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甘比产后首带子女出门游玩 四名保镖贴身保护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某游乐园偶遇香港女首富甘比本人,当天甘比带着女儿秀桦和儿子仲学逛街,甘比身穿一件黑上衣和紧身裤,扎着马尾辫,与子女一起在冒险乐园玩耍,而身旁则有四位身穿西装的保镖保护。据网友透露,当时甘

甘比产后首带子女出门游玩

近日,有网友在某游乐园偶遇香港女首富甘比本人,当天甘比带着女儿秀桦和儿子仲学逛街,甘比身穿一件黑上衣和紧身裤,扎着马尾辫,与子女一起在冒险乐园玩耍,而身旁则有四位身穿西装的保镖保护。

据网友透露,当时甘比女儿在踩怪兽机,儿子在玩游戏机,期间甘比还少女心萌发与女儿一起玩踩怪兽,当儿子打游戏时,她就站在一旁看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甘比产后晒近照气质非凡,38岁的年龄却有25的脸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5/2E1E25DC66F1D214AB73276B022661D3E302A6C1_size44_w607_h405.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