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佳春夏欧阳娜娜乔欣同场比美 风格各异展迷人魅力


来源:娱乐我最大BIG

近日,演员宋佳、春夏、欧阳娜娜、乔欣在南京共同出席了某奢侈品牌活动,四人风格各异,展示出不同的迷人魅力,活动现场更是吸睛无数。宋佳整套造型利落经典,轻松演绎酷女孩风格;春夏、欧阳娜娜、乔欣三人则展示出

近日,演员宋佳、春夏、欧阳娜娜、乔欣在南京共同出席了某奢侈品牌活动,四人风格各异,展示出不同的迷人魅力,活动现场更是吸睛无数。宋佳整套造型利落经典,轻松演绎酷女孩风格;春夏、欧阳娜娜、乔欣三人则展示出不同的少女气息,让人仿佛闻到春天的气息。

活动当天,宋佳身穿该品牌印花皮革拼接夹克,内搭印花衬衫,搭配黑色短裤和金属质感皮革凉鞋,灰黑拼色尼龙袜更是成为造型一大亮点,时髦帅气洒脱随性。春夏则身穿粉色连衣裙,内搭金色亮片娟网衬裙,气质高级又充满少女感,脚踩同品牌粉嫩矮跟鞋,精致复古,整体造型清新脱俗。

欧阳娜娜一身黑红相间的格子长裙,脚踩休闲帆布鞋,搭配俏皮卷发,青春活泼少女感爆棚。作为第三季《王牌对王牌》的常驻mc,欧阳娜娜的机智表现也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乔欣则身穿欧根纱褶皱格纹连衣裙,脚踩缎面水晶凉鞋搭配复古橘色长袜,手拿米黄色软羊革手袋,搭配水晶耳环更增添几分少女温婉感,高挑的身材生动诠释复古校园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