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6岁姚笛被成功求婚 经纪人晒钻戒证实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3月17日是姚笛的36岁生日,她凌晨在微博晒出照片,身穿白衣的她长发披肩、手捧着红色玫瑰,她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照片中姚笛的眼神看向下方,引起网友讨论“被

36岁姚笛被成功求婚

3月17日是姚笛的36岁生日,她凌晨在微博晒出照片,身穿白衣的她长发披肩、手捧着红色玫瑰,她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

36岁姚笛被成功求婚

照片中姚笛的眼神看向下方,引起网友讨论“被求婚了吗,女神”。

36岁姚笛被成功求婚

随后其经纪人晒出钻戒证实姚笛被成功求婚,经纪人还配文祝福姚笛“你安便是我们乐,一定要幸福。”据悉,姚笛在17年7月被拍到后大方公开恋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笑死了!当雷佳音遇上姚笛也是怂了,集体翘班你怎么想出来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6/renren_4bdd9954-49f3-4b1c-845e-6ee82f2bc1c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