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再攀高峰》发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国际电影节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万余名中外嘉宾、数百万人次群众共同参与,为促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增进中外电影交流、交易搭建了平台。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最直接的对外展现,电影节海报历来是重要的宣传方式

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再攀高峰》

北京国际电影节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万余名中外嘉宾、数百万人次群众共同参与,为促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增进中外电影交流、交易搭建了平台。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最直接的对外展现,电影节海报历来是重要的宣传方式。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自2017年10月3日到2017年11月30日,向全社会征集了作品903幅,定向邀约69幅,共计972幅,海报评审委员会最终选定了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

《再攀高峰》是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海报主题。端立画面正中的是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奖杯形象,凸显“天坛奖”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重要性和权威性;画面下方的8级台阶象征着北京国际电影节从第一届到第八届,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取得新的成就;画面背景中的紫禁城中轴线延伸至北京的地平线,开阔的视野象征着北京国际电影节包容开放的氛围和“大师、大众、大市场”的风格特色;天与地在地平线融为一体,象征着“天人合一、美美与共”的核心价值理念。

海报整体以红蓝色调为主,红色象征喜庆与活力,蓝色代表希望与未来,整体构图端庄,体现进取气魄与包容风范。天空晨光绚丽、朝霞泛金,象征着无限希望与未来,是对北京国际电影节和中国电影作出的美好展望和期许,寓意北京国际电影节不断发展,中国电影再攀高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 评委宣传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2/CB74536B326191AF572FC0932A138CCE2447C651_size26_w570_h33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