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娇妻148cm,阿沁两岁女儿身高却已到腰(图)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阿沁是F.I.R飞儿乐团吉他手,单飞期间,和模特儿花花(李汶静)于2014年结婚,两人育有一对女儿。他17日和女儿一起共享天伦时光,特地在社交平台PO出父女合影,没想到才2岁大的长

阿沁与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阿沁是F.I.R飞儿乐团吉他手,单飞期间,和模特儿花花(李汶静)于2014年结婚,两人育有一对女儿。他17日和女儿一起共享天伦时光,特地在社交平台PO出父女合影,没想到才2岁大的长女,和身高177公分的他站在一起,高度直逼腰部,让粉丝吃惊不已,直说花苞长得好快!

阿沁趁周末假日,带着大女儿小花苞外出逛街。他顶着招牌厚刘海,身穿灰色西装外套,搭配同色V领T恤,穿着黑色长裤、灰皮鞋,十足休闲打扮,一手拿着饮料,一手牵着穿帽T、牛仔裤,及粉色鞋子东张西望的女儿,画面温馨可爱。他则在社交平台留言说这是父女的日常,并笑称:“这个身高差……”

阿沁一家

画面中,身高177公分的阿沁,手里牵着的女儿才2岁,高度已直逼他的腰部,加上宝贝遗传了老婆的漂亮脸蛋,让不少人直说未来有希望成为模特儿界新星,还有人开玩笑表示:“可能以后会比爸爸高。”、“可能长到180cm”,但他似乎不乐见,已开始担心,爱女长太高怎么办?

其实,阿沁婚前和身高148公分的老婆花花,恋情首次曝光,就是因为两人26公分身高差太醒目。当时夫妻俩在婚纱店门口流连被目击,恋情因此曝光,加上彼此年龄相差14岁,让这段恋情更添话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娇妻身高一米四八!阿沁两岁女儿竟有名模身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8/21E8E4909036FCFD4A28E75940369FC74BE6634E_size66_w935_h623.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