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晓明曾以为北电是北京发电厂 台下杨幂表情亮了


来源:衣装

   近日,黄晓明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稀里糊涂做了演员,懵懂考学不知北电,来我们学校招生还以为是北京发电厂工会招演员,因为青岛没有见过蛐蛐,考试会对老师直言不会表演

黄晓明演讲

黄晓明演讲

近日,黄晓明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稀里糊涂做了演员,懵懂考学不知北电,来我们学校招生还以为是北京发电厂工会招演员,因为青岛没有见过蛐蛐,考试会对老师直言不会表演‘捉蛐蛐’,这就是有点笨的我。因为热爱我的职业,当演员后虽然经历过种种,甚至一度想过要放弃,但幸运遇到了成东青,给我力量,让我努力往前游,因为我相信,老天爱努力的笨小孩,失败中也能找到希望。”

黄晓明微博截图

视频中,黄晓明在台上娓娓道来自己的演艺生涯,当谈到曾经考学北电以为是北京发电厂工会招演员是,台下杨幂被逗得乐了出来。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曾以为北电是北京发电厂 杨幂忍不住大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8/DCF6F7D93BE49946F95FE129CFF5DA217C353FA5_size27_w594_h39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