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独家]蔡康永悼念李敖:他不在,那个江湖就不在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3月18日上午,作家李敖罹患脑瘤病逝,台北荣总发出通知,李敖于18日上午10点59分安然离世,与世长辞,享寿83岁。将于下午2点在台北荣总中正楼一楼大厅召开。凤凰网娱乐独家从蔡

李敖生前与小S、蔡康永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3月18日上午,作家李敖罹患脑瘤病逝,台北荣总发出通知,李敖于18日上午10点59分安然离世,与世长辞,享寿83岁。将于下午2点在台北荣总中正楼一楼大厅召开。

凤凰网娱乐独家从蔡康永经纪人方面获悉,康永对李敖去世深表哀悼:“悼李敖~~他一个人身上,有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他不在,那个江湖就不在了。”

李敖为台湾著名作家,以敢言出名,与台湾娱乐圈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李敖曾作为《康熙来了》首播嘉宾,之后还多次上节目,均引起社会讨论话题。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敖先生最后的影像记录 和对年轻人的寄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8/D1A8E6242B8B135552FA538ED668B9BA480D4CA7_size19_w541_h36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