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35岁的苍井空素颜近照曝光 不化妆原来她长这样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苍井空是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和喜欢的日本演员,她1983年出生于东京2002年进入AliceJapan公司,开始影片拍摄生涯。因为其有特色,开始获得人气,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

苍井空是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和喜欢的日本演员,她1983年出生于东京2002年进入AliceJapan公司,开始影片拍摄生涯。因为其有特色,开始获得人气,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性感女艺人第一名。其后转型参加一般电视戏剧及综艺节目中演出。2018年1月1日,苍井空晒出婚戒,宣布结婚。称老公“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是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

null

近日,长春国贸看到,35岁的苍井空发文:“我正在一边洗澡一边看视频呢”,同时晒出了两张照,其中有一张为素颜照,立即引来网友围观,纷纷留言表示:“皮肤真好”、“姐姐素颜也这么美”,还有网友祝福“苍老师,早生贵子”

null

null

苍井空:没想到我在中国这么红

记得有一次苍井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第一次接到中国的工作时非常开心。到达活动现场后,万没想到聚集了那么多粉丝,近万人举着手机挤到台前为她拍照。苍井空花了1小时才冲过人群登上舞台,原定30分钟的活动仅进行5分钟就草草结束。苍井空感叹:“真没想到我在中国这么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男子告诉哥们一消息,苍井空结婚了激动的呀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5/18/wemedia/0faa83ce352ac58326f3dc448e1d9d573db08a6b_size329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