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垃圾堆”老人垂危 《紧急救护120》创造生命奇迹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大型院前急救纪实片《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在东方卫视一经播出,就广受好评。急救医生这个群体被推到了观众的视线中,他们不是在救命,就是在救命的路上。本周,“默契兄弟连&r

吴昕

上周,大型院前急救纪实片《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在东方卫视一经播出,就广受好评。急救医生这个群体被推到了观众的视线中,他们不是在救命,就是在救命的路上。本周,“默契兄弟连”吴昕医生组,继续面临“神级”挑战:几乎没有生命迹象的病患,躺在“垃圾堆”苦苦挣扎的老人……急救医生能否挽回他们的生命,创造奇迹?

首播好评如潮,吴昕医生“火了”

《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凭借不加修饰的镜头语言,真实的人物状态,少了一些“说教”,多了一分“动之以情”,借助一个又一个平凡却生动的百姓故事,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也在无形中起到了院前急救常识科普的作用。首播后,收视率就稳居卫视同时段全国第三,口碑也在社交网络上不断发酵,好评不断:“为120急救工作的辛劳,为有那么多年轻医生战斗在生死一线而点赞!”

就连片中“心肺复苏成功率最高”的吴昕医生,也因专业技术过硬且颜值亮眼,引发了网友热烈“表白”:“吴昕医生你缺不缺一个……跟你一起急救的护士!”“吴昕医生一本正经讲专业术语和操作救人的时候真的巨帅!”

《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

“低血糖”患者命悬一线,“垃圾堆”中独居老人垂危

今晚即将播出的《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中,吴昕医生组继续奔忙在“救命”路上。他们接到通知,病患是低血糖发作。然而到达现场,吴昕医生却发现,病患已经无呼吸、无心跳。面对意料之外的状况,大家迅速调整状态,吴昕医生用时5秒,开通了呼吸气道,张星则迅速准备好自动心肺复苏机,三人的默契配合,能否打赢这场关乎死亡的硬仗?

节目也在无意间,见证了一段段温情的故事。当邻居发现丧偶独居的老人久不露面,立刻拨打120求救,吴昕医生组破门而入,却发现家中脏乱不堪,而这位无人照料,大小便失禁,躺在“垃圾堆”般家中的老人又将何去何从?

小小的急救车,承载着病人生的希望,也品出了人情味,有温暖有感动,令人潸然泪下。更多节目内容,请关注本周一、二晚22:00东方卫视《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