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歌手》腾格尔“剧透” 下一场要唱《北京北京》?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湖南卫视《歌手》2018再曝新看点,终极补位歌手郁可唯强势登陆,与在线六人展开音乐角逐。据悉,此次腾格尔带来的是崔健的一首摇滚作品《从头再来》,充满巧思的改编演绎成为当场竞演的一大亮点。然而,该

《歌手》

本周,湖南卫视《歌手》2018再曝新看点,终极补位歌手郁可唯强势登陆,与在线六人展开音乐角逐。据悉,此次腾格尔带来的是崔健的一首摇滚作品《从头再来》,充满巧思的改编演绎成为当场竞演的一大亮点。然而,该期节目尚未播出,腾格尔就提前“剧透”了自己下一回的选曲,接连点名《北京北京》和《卷珠帘》令汪峰、霍尊两位原唱心跳加速。

说起腾格尔的“选歌荒”,节目观众必然有所耳闻,之前大伙儿为其“众筹”的逾百首歌曲更能让他唱到总决赛都绰绰有余。然而,在日前最新一期内容录制中,腾格尔却放话要唱遍诸位在线歌手的作品,着实让众人惊了一把。其中,腾格尔最先“盯上”的是“被翻唱专业户”汪峰。据了解,腾格尔刚一露出想唱《北京北京》的苗头,汪峰就大为赞同,直言:“但唱无妨。”却不料,对方抢先一步“悔棋”,称原唱在场自己不该唱,而后又玩笑道:“张韶涵胆太大(唱汪峰的歌),这没法原谅。”两句话就让汪峰的合伙人李锐“挺身而出”迅速接招:“腾哥这是要搞事啊?这是要咱走啊?!”但紧接着,腾格尔却转向了霍尊,称自己对《卷珠帘》恋恋不忘。霍尊更是无条件支持,表示:“您如果要唱,我一定不唱”。奈何腾格尔故技重施,再度吊起了原唱的胃口。

汪峰、霍尊究竟会如何出招说服腾格尔?在《北京北京》和《卷珠帘》中,哪一首会成为腾格尔的备选曲目?更多精彩,关注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