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好久不见》曝创业片花 杨子姗郑恺初心逐梦并肩创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高晓菲、刘立领衔主演,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今日曝光“初心逐

杨子姗

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高晓菲、刘立领衔主演,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今日曝光“初心逐梦”版片花。该片花主要讲述了在过去十余年里,花朵朵(杨子姗饰)与贺言(郑恺饰)在生活与事业上所面临的种种际遇。

初心照亮创业之路,权欲斗争风起云涌

片花中,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四位主演悉数亮相,伴随着贺言“我余生的梦想,就是要做一个身残志坚的好青年”的开场台词,四位主角在事业上所经历的风风雨雨也层层展开。立志创业的贺言因意外半身瘫痪,但对理想依然坚守。家境普通的花朵朵坚持通过独立奋斗提升自我价值,收获成就的同时也面临着重重考验,甚至被卷入商业阴谋。两个年轻人的境遇寓意着创业是一个有挫折、有成长、有蜕变的历程。

与此同时,身为贺言父母的贺文华(张国立饰)与叶琳娜(江珊饰)之间的矛盾也初露端倪,结发夫妻为何成为商业竞争对手?商战交锋中掺杂着情感博弈,权利与欲望的斗争仿佛已呼之欲出,令人期待不已。

郑恺

重燃80后创业梦,杨子姗郑恺上演精神上势均力敌的爱情

《好久不见》将故事背景置于2003年之后的十余年,聚焦房地产发展与互联网浪潮两大创业元素,描绘这个时代背景下典型又真实的人物,充满现实意义。值得一提的是,花朵朵和贺言所代表的80后不止有热血,还有这一代年轻人所独具的商业嗅觉,他们紧跟时代步伐,把握互联网商机,在创业蓝海中乘风破浪,同时也侧面展现出时代高速发展下新兴行业的迅猛发展与社会变迁。

可以看到的是,对爱情观的探讨也巧妙地融合进了创业元素中,强调爱情中最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势均力敌。杨子姗所饰演的花朵朵虽出身平凡,但她敢爱敢当、自力更生,散发着当代女性的独立精神;郑恺所饰演的贺言出身在经济条件优渥的家庭,有理想、有主见的他把事业与爱情的选择权都握在自己手中,其敢作敢为的精神正是当代青年性格闪光点的真实写照。二人因价值观相近而相互吸引,他们“精神上势均力敌”的爱情选择代表了当代年轻人自由、独立的恋爱精神。在对时代变迁的记录中,传达相信爱情的美好信念,正是本剧最重要的精神内核。而花朵朵与贺言将如何创出自己的事业与爱情,则需要观众在开播后跟随剧情寻找答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