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谢依霖宣布结婚 孟非祝福:早知道一定有男生喜欢你


来源:八小妹综合

3月19日,谢依霖迎来28岁生日,凌晨无预警宣布婚讯:“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并感慨“老娘也是有人要的。”随后,好友孟非在评论中送上祝福,并力挺:&l

孟非谢依霖

3月19日,谢依霖迎来28岁生日,凌晨无预警宣布婚讯:“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并感慨“老娘也是有人要的。”随后,好友孟非在评论中送上祝福,并力挺:“早知道一定有男生喜欢你。”

谢依霖宣布婚讯

据悉,谢依霖与孟非曾在2016年合作节目,孟非还曾在节目中拿单身的谢依霖开玩笑,二人合作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孟非还送上祝福:“新婚快乐,一定要幸福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依霖28岁生日凌晨毫无预警发文宣布婚讯 恭喜Hold住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9/E44CE23683BB3A9943F8F936AA920DC51AF76679_size14_w477_h318.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