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脱皮爸爸》曝主题曲MV 吴镇宇古天乐演绎父子情


来源:电影资讯

定于3月23日全国公映的奇幻温情电影《脱皮爸爸》日前重磅发布主题曲《长大就是这样》MV,陈乐基领衔“香港天团”杀手锏乐队,用温暖细腻的声音治愈着每一个陷入成长迷途中的灵魂。MV

定于3月23日全国公映的奇幻温情电影《脱皮爸爸》日前重磅发布主题曲《长大就是这样》MV,陈乐基领衔“香港天团”杀手锏乐队,用温暖细腻的声音治愈着每一个陷入成长迷途中的灵魂。MV中,吴镇宇、古天乐、春夏饰演的一家三口开启了一段关于亲情、爱情、成长的奇幻探索之旅。影片由香港导演司徒慧焯执导,吴镇宇、古天乐领衔主演,春夏、蔡洁、田蕊妮等联袂出演,费曼特别出演。《脱皮爸爸》曾入围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和第19届意大利乌甸尼远东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吴镇宇亦凭本片获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父子情深的终极拷问 《脱皮爸爸》暖心诠释“长大就是这样”

奇幻电影《脱皮爸爸》携手“香港天团”杀手锏乐队,为观众献上主题曲《长大就是这样》,这首歌一经发布就引起众多网友热议,今日片方重磅发布《长大就是这样》MV。MV中展现了吴镇宇、古天乐、春夏三人平凡一家的生活点滴,他们经历人生的曲折变幻,最终理解彼此,找到自己。在片中,吴镇宇的儿子费曼惊喜现身,出演幼年时的古天乐,香港青年演员蔡洁则饰演古天乐的妻子。

此番“香港天团”杀手锏乐队加盟《脱皮爸爸》,用温暖细腻的歌声诠释长大的含义——成长是一件很痛苦但又不得不面对的事情,这些经历会让我们陷入迷茫或者变得更加强大。成长的过程虽然残酷,但是家人总能给我们慰藉。就像古天乐在电影里一样,这个平凡家庭虽然不易,但是从父亲的经历中他感悟到如何度过这段迷茫困苦的时间。杀手锏乐队此番也是为在低谷中徘徊的人们送上最积极最治愈的暖心能量。

陈乐基化身“治愈能量” 用歌声倾诉成长温暖人心

陈乐基此前曾参加《中国好声音》而被更多人关注。在此次全新曝光的主题曲《长大就是这样》MV中,陈乐基率领自己的杀手锏乐队化身“治愈能量”,用音乐拉近父母与儿子两代人之间的距离,也连接了观众与影片之间的情感共鸣,很多人看完MV之后都说“想家了”“谢谢父母”,这正与影片“父子情深”的主题相契合。

古天乐饰演的儿子,在爱情里出轨,事业上负债累累,在亲情面前迷失了自己,然而这正如歌中唱到:“笑啊笑不出,虚伪隐藏不住,我终于在谎言里,瞧不起自己。”长大就是这样残酷,要自己面对人生的各种困难。导演司徒慧焯曾说道:“如果在人生中向前行得太累,不妨试试回望一下,相信历史可以启发未来。”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终极拷问,这部既奇幻又温情的《脱皮爸爸》也将在电影中给出最暖心的答案。

《脱皮爸爸》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幻.国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宇鲤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壹睿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3月23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电影《脱皮爸爸》MV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9/12/wemedia/cba4edcba89dac78b5a8e1e46a0a9fb8f1399d1b_size366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