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热血街舞团》造视觉盛宴 多维度诠释电影质感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热血系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3月17日起每周六晚8点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作为备受关注的年度综艺,首次将东方重金属电子朋克等多种风格融为一体、极具中国风且场面恢宏的“热血之城&rd

《热血街舞团》

热血系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3月17日起每周六晚8点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作为备受关注的年度综艺,首次将东方重金属电子朋克等多种风格融为一体、极具中国风且场面恢宏的“热血之城”以世界观级别的全新场景美术概念将节目质感提升到电影级的全新高度。

作为《热血街舞团》整个故事发生的场景,热血之城不仅把中国风与赛博朋克相融合,呈现出这个充满古典科幻视觉效果的街舞世界,更为参加节目的舞团和选手设计了结合各自特色的38个舞台场景。热血之城的诞生,就是为所有热爱街舞的舞者们制造一个梦想世界。这也正是打造“热血之城”的目的:让街舞回到街头。在真实的街头,展现大家最真实的反应,让天气、环境、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成为节目“真实”的一部分,同时也通过真实的矛盾冲突、情节发展营造一种气场,从而激发舞者身上的创造力。vivo《热血街舞团》强大的电影感,既离不开拍摄、剪辑、场景等纯熟的制作工艺,更离不开“热血之城”独有的强大气场所带来的真实感。

《热血街舞团》

在第一期节目中,《热血街舞团》首次采用了双时间线的讲述方式,将场景与剧情完美交融,电影感十足。两大战队在热血之城狂奔“抢人”的同时,191位舞者也同时在各自的阵地上准备舞蹈作品,而每一队舞者身后的舞台布景均各具特色,在极具中国风的街舞世界里将朋克风格、涂鸦景致展现的淋漓尽致。面对每个战队只有30个选手名额的激烈竞争,四位召集人斗智斗勇抓住所有的机会争夺街舞高手。整个选人过程节奏紧凑、悬念不断,更有意想不到的反转时刻,可谓高潮迭起。“热血之城”不仅在“抢人”大战中烘托出浓浓的街头气息,更将街舞的激情“热血”燃爆。《热血街舞团》3月17日起每周六20点爱奇艺全网独播;3月20日起每周二20点剧情升级版VIP会员专享,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