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开学季关晓彤现身校园 被求合照获称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陆续有网友晒出在北京电影学院偶遇关晓彤的照片,力破因谈恋爱而一年未到北电上课传闻。网友爆料称:“关晓彤本人超级瘦,让人羡慕。”照片中关晓彤一身黑衣,戴着灰色

关晓彤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陆续有网友晒出在北京电影学院偶遇关晓彤的照片,力破因谈恋爱而一年未到北电上课传闻。网友爆料称:“关晓彤本人超级瘦,让人羡慕。

照片中关晓彤一身黑衣,戴着灰色兜帽,现身北电食堂与朋友一起吃饭。被偶遇后求合影也爽快答应,画着淡妆的她长发披肩,眼镜大大的,十分上相好看。

据这位拍照的曝料称:关晓彤现身北电食堂,正在和同学一起吃麻辣香锅和鱼粉,而且本人超级瘦,从照片中也可以清晰的看出的确是关晓彤本人,看样子关晓彤是已经返回学校上课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晓彤回归校园现身食堂被合影 与鹿晗分别后受关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9/6A30F6E56F0D7964377ABB19940FBCB5840C410E_size53_w793_h529.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