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HAYA乐团《疯马》MV震撼发布 电影叙事建构意识流框架


来源:哈雅乐团工作室

今日,HAYA乐团《疯马》专辑同名主打歌《疯马》MV于全平台震撼发布,HAYA乐团此次选择时隔四年发布主打歌MV,不仅是坚持精益求精的艺术态度,更是想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赋予《疯马》更为直观的艺

今日,HAYA乐团《疯马》专辑同名主打歌《疯马》MV于全平台震撼发布,HAYA乐团此次选择时隔四年发布主打歌MV,不仅是坚持精益求精的艺术态度,更是想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赋予《疯马》更为直观的艺术观感。歌曲融合了民族音乐悠长凄婉的特性以及西方迷幻音乐的凌冽和节制,用电影叙事的拍摄手法表达了对家园净土遭到破坏的愤怒,以及对现代社会人类内心遭到侵蚀的反思,HAYA乐团正如他们的音乐一样,具有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深邃的思想意义。

MV运用现场乐队版本以及电影片段叙事画面相结合的拍摄手法,营造出一种封闭又开阔的视听氛围。MV以Bass特写作为开端和结尾,用主唱黛青塔娜以及各位乐手的演绎作为主线,以电影叙事的意识流表现手法为副线,突出了对家园破败的痛惜和愤懑,在痛惜压抑的情感中又体现出内心包容开阔的世界观,以卫道士的坚毅姿态发出正义之音,不仅是对自然的破坏而痛惜扼腕,也是对工业社会中人心的侵蚀发出呼吁,对于心中有大爱的HAYA乐团来说,这首《疯马》也是代表着他们坚毅且包容的音乐理念和世界观。  

《疯马》MV今日于全网同步上线,目前HAYA乐团也在积极筹备四月份的美国巡演,如果想领略世界音乐的奇妙与开阔,不妨让HAYA乐团带给你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