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千语承认和林峰五年情断:要完全放下实在不容易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9日,吴千语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回应了和林峰的感情问题,承认两人已经分手。她说:“五年间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要完全放下实在不容易,大家请给我空间适应,未来我会勇敢面对”。近日

林峰与吴千语

(凝御/文)3月19日,吴千语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正式回应了和林峰的感情问题,承认了两人已经分手。她说:“五年间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要完全放下实在不容易,大家请给我空间适应,未来我会勇敢面对”。

吴千语社交网站截图

近日,林峰在参加影视博览娱乐英皇电影巡礼活动中,正式公开宣布与交往多年的吴千语分手。采访中,林峰表示详细的不说了,日后会专注于工作,二人多年的感情也彻底宣布结束了。

前段时间,林峰与家人到香港的主题乐园畅玩,被发现同行有位长发姑娘在左右,经网友“人肉搜查”后,得知那女子是名为张馨月的模特儿,今年24岁,比林峰小足足14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千语叹与林峰聚少离多 否认订婚传闻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08/pmop-101753613_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