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俊杰重病坚持开演唱会 演出结束后虚脱被保安抬走


来源:猫眼电影

据媒体报道,近日林俊杰在上海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在上台之前林俊杰就已经身患重感冒,在此情况下他依旧坚持上台演出。未想到在结束之后身体虚脱立马被保安紧急抬走。 据悉,林俊杰当天在台上就自曝自己的身体状

据媒体报道,近日林俊杰在上海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在上台之前林俊杰就已经身患重感冒,在此情况下他依旧坚持上台演出。未想到在结束之后身体虚脱立马被保安紧急抬走。

据悉,林俊杰当天在台上就自曝自己的身体状态很差,嗓子状态也不好,甚至预告自己可能会失手走音:“遗憾今天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你们尽量在我走音的时侯帮我Cover一下,破音时当没听到!今天晚上就不当行走的CD了。”演唱过程中林俊杰卖力演唱,现场的气氛也是十分热烈。但是没想到严重到在三个多小时的演唱后会虚脱到被保安抬走休息。

事后林俊杰经纪人向媒体表示林俊杰只是重感冒以及咽喉肿,幸好并不是流感,演唱会结束后已经由家人陪同在酒店里休息,目前情况并没有大碍,请粉丝们尽可能放心。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林俊杰“圣所”巡演在沪开启 大师David Foster助阵嗨翻天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19/pmop-172415381_size5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