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曹云金逛街购物被拍 孕妻肚子这么大了(图)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2月7日,曹云金晒出一张和唐菀的合照,正式宣布了结婚的好消息。并且配文:“感谢我老婆”。此消息一出,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恭喜恭喜”、“祝

2月7日,曹云金晒出一张和唐菀的合照,正式宣布了结婚的好消息。并且配文:“感谢我老婆”。此消息一出,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恭喜恭喜”、“祝早生贵子”、“祝福!”

null

据悉,曹云金是在去年7月公布和女友唐菀的恋情。唐菀曾经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演出林华华而走进公众视野。今年1月曹云金举办生日会,女友唐菀圆挺的大肚子非常惹眼,随后经纪人也证实了怀孕的消息。

null

null

近日,长春国贸看到,有网友晒出了曹云金陪着孕妻逛街购物的照片。唐菀宽松外套,曹云金正在仔细挑选,认真察看要购买的饮品,全程陪在老婆身边悉心呵护。

null

null

null

自怀孕后,唐菀经常会幸福的晒出自己的孕照与大家交流,看样子快生了!

null

null

唐菀,1988年出生于佳木斯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与杨幂是同学。2012年主演微电影《马格回家》而进入演艺圈。其后参演过电视剧《桃花绽放》《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过界》等作品。2016年因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林华华而走红。

null

null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曹云金陪孕妻逛街被偶遇 悉心陪伴获网友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9/ED350230EB04E3D9D1D268706DC19098431885B7_size82_w922_h615.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