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妈超3》嗯哼也成购物达人 黄圣依儿子智慧赛妈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将于3月22日芒果TV播出,这一季,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和邓莎将携萌娃再次抢滩亲子综艺前线。《妈妈是超人3》的星妈萌娃同样各具典型:

《妈妈是超人3》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将于3月22日芒果TV播出,这一季,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和邓莎将携萌娃再次抢滩亲子综艺前线。

《妈妈是超人3》的星妈萌娃同样各具典型:“脑洞清奇母子档”霍思燕和嗯哼将给大家展示独特的育儿招式、“高颜值母女组”的贾静雯带着波妞展开时光记忆之旅、黄圣依带着安迪迎来他们的“破冰之旅”、“年轻妈妈”邓莎和大麟子应对两代超人妈妈也颇具看点。

黄圣依邓莎

这届星妈萌娃不简单:霍思燕抱嗯哼跳皮筋,黄圣依儿子安迪智慧赛妈妈

发布会现场,星妈萌娃展现了各自的“超能力”: 贾静雯展现“逗娃”超能力,和孩子默契互动,波妞现场呆萌成表情包;邓莎带领大麟子秀海草舞;霍思燕现场脱掉高跟鞋,抱着嗯哼跳皮筋……

超能力挑战中,妈妈和萌娃们玩成一片,默契十足。尤其抱着嗯哼跳皮筋的霍思燕,体力让人佩服。贾静雯和Bo妞全场赚足了眼球,Bo妞的呆萌让人印象深刻,谈到家里的三个女儿,贾静雯表示她们都是自己的老师,梧桐妹像“小妈妈”,咘咘现在则是越来越有大姐姐的样子。

游戏中,黄圣依7岁儿子安迪原本要根据配音找到自己妈妈,结果他一秒破梗:“我看到妈妈在家选了这个剧本。”黄圣依无奈说道:“安迪太聪明了,在家说什么都得防着他,以后每当当着孩子说话,要特别小心。”

但对于孩子的暖心和细心,黄圣依对安迪赞不绝口,回忆起在剧组的拍摄中,安迪悄悄为自己洗水果的一幕让她至今都觉得感动。

这季《妈超》很好看:更加关注亲子交流,希望得到舆论正确引导

相比于“爸爸带娃”类的亲子节目,妈妈在带娃的过程中很多细节会通过屏幕放大,因此也会引起不少争议。《妈妈是超人3》总导演袁白丽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对节目的期待:“希望在争议中也能得到更多正确的舆论引导。”

这一季的孩子相比前两季年龄要大一点,三四岁的小孩已经有了很多自主思考,他们已经到了“十万个为什么”的年龄阶段,妈妈们每天要面对孩子的各种发问。袁白丽现场爆料,嗯哼甚至问出“妈妈每天买那么多化妆品,为什么我不能买个玩具”这样的问题,还会将自己喜欢的事物放进“购物车”,让妈妈来清空结算。

《妈妈是超人3》的侧重将在“如何回答孩子的问题”这一点上,透过节目,观众对于与孩子的沟通与交流方面将得到启发。

霍思燕和儿子

这个IP有“套路”:从观察到学习,打造妈妈的进阶课堂

《妈妈是超人》是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节目中集结了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在节目中展示了最原汁原味的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

与其他同类型综艺节目不同的是,《妈妈是超人》通过全方位的镜头真实记录,没有“剧本”,没有炒作和撕逼,对于妈妈带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没有进行“美化”,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袁白丽表示,就如《妈妈是超人3》中,妈妈面对孩子各式各样的问题的过程,就像经历一次考试。在记者抢先看到的先导片中,妈妈们也经历了一次“入学考试”,4位妈妈也对自己接下来在节目中的表现与成长表达了期待。

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妈妈是超人3》,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邓莎与他们的萌娃们,又将带来怎么样的旅程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