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朱亚文老婆衣着宽松疑怀二胎 网友:命真好


来源:云浮新闻网县区新闻

朱亚文一直被公认为是“行走的荷尔蒙”,帅气的外表,富有独特气质的男人味,再加上多才多艺,一直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而朱亚文老婆沈佳妮自从有了孩子也是放弃了事业,以家庭为重心。 今天

朱亚文一直被公认为是“行走的荷尔蒙”,帅气的外表,富有独特气质的男人味,再加上多才多艺,一直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而朱亚文老婆沈佳妮自从有了孩子也是放弃了事业,以家庭为重心。

今天,有媒体拍到朱亚文老婆沈佳妮现身上海街头。她身穿灰色宽松款大衣,内搭黑色T恤,下配黑色小脚裤,看上去还是非常时髦有范呢。

朱亚文女儿哈哈被妈妈刚从幼儿园接回来,她穿着白色羽绒服和灰色休闲裤,牵着妈妈的手,打扮的也十分可爱有趣!

沈佳妮这身搭配看起来有些宽松,且腹部有微微凸起,走路时动作也有些缓慢,不时用手拉着衣服遮住腹部,不知是衣服宽松的原因还是喜事将近?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亚文焦俊艳棋逢敌手,这段戏太搞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9/17/wemedia/52acf9a065e0f99d17aa2f57ff55b6a8bc3f98b8_size308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