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原力觉醒大爆炸!星球大战主题特展6月将登陆帝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2018年3月19日下午14:00,由银河娱乐、韦信娱乐和366 day公司联合筹办的《星球大战》主题特展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拉开序幕。银河集团、韦信娱乐、High Grou

发布会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3月19日下午14:00,由银河娱乐、韦信娱乐和366 day公司联合筹办的《星球大战》主题特展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拉开序幕。银河集团、韦信娱乐、High Ground、366 days’、小橙堡等高层出席了发布会,王力宏、古巨基、周华健等明星纷纷献上祝福,发布会现场汇聚了50家全国主流媒体、视频、电台及上百位各领域KOL,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几百位忠实的星战粉丝与亲子粉,这次发布会无不在传递一个令星战迷振奋的信息:原力觉醒大爆炸,星球大战主题特展即将登陆帝都!

古巨基助力

风靡全球!40年神话级大IP

“原力无处不在”,此次星球大战主题特展,是真真切切让星球大战从影史的神话中走向我们的生活,在一代又一代的星战情怀的狂欢礼中,开启我们的星战“英雄的旅程”。从1977年推出星球大战横空出世,至今40多年来,“星战”系列所有影片一共斩获超过90亿美元票房。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更是凭借全球12.649亿美元的票房,问鼎2017年票房冠军,这也让它跻身影史票房的前十名。电影及特效能满足我们对星战的渴望,而展览让我们零距离对话星战!从《星球大战1》到《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等8部全系列星战电影,在仰望遥远银河系及讴歌宏伟太空之余,展览将星战拉近到我们触手可及的生活中,原力也辐射到星战粉的方方面面。2018年,星球大战站即将登陆帝都!

现场互动

直面震撼!从影史神话到特展

在发布会期间,主办方提供了多把不同类型的酷炫武士光剑结合布景板免费拍照和星战头盔投影映射可谓一解星战迷的意犹未尽的渴。发布会现场星战迷大呼,原版星战主题展览加上超酷游戏互动体验,一定能让我们这些忠实粉过足瘾。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北京星球大战主题特展将设七大板块,涵盖太空船走廊、太空隧道(Voltex)、变形室、X翼(VR)/ AC-ACT、我的星球大战(绘画)+乐高、星球大战收藏品,最尖端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专业知识,邀你共同进入星战世界。届时,星球大战特展,将会展出系列电影中的各种经典元素及互动体验,超罕见的10米超大X-Wing战机坐镇,501军团、R2-D2机器人等将悉数登场,与你探索原力探索之旅。此外,星战战舰“千年隼号”内部细节还原呈现,罕见的10米超大X-Wing战机震撼亮相,更有Hot Toys《星球大战》1:1等人大小冲锋队分布在各个角落。“MaytheForcebewithyou”(愿原力与你同在),“原力无处不在”,重现,一步之遥,对话星球大战,太空史诗级特展,开启拯救银河的奇幻冒险之旅。

史上最全!盘点“星球大战主题特展”四大特色:

2018‘星球大战Experience’体验馆中国行——炫酷挑战,等你来开启!

星球大战主题长廊——经典再现

“光明&黑暗”——双面空间逼真体验

数码化战场地面大厅——开启“星球大战”游戏模式

星球大战衍生品特展

由迪士尼星球大战特许经营,让游客身临其境参与的互动体验中心“星球大战Experience”特展将在2018年6月16号盛强势空降北京华熙LIVE HI-UP五棵松广场。更多精彩,请关注聚橙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