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雪《女人有话说》曝严酷作息 网友:自律的人更优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从声临其境到女人有话说,韩雪真的一次次让人惊讶。管理好自己才能让一个人更优秀。”昨晚,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女人有话说》在浙江卫视首播,两名“生活体验员

韩雪

“从声临其境到女人有话说,韩雪真的一次次让人惊讶。管理好自己才能让一个人更优秀。”昨晚,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女人有话说》在浙江卫视首播,两名“生活体验员”奚梦瑶、谢依霖携手走进韩雪的生活,开启了三天两夜的同居体验之旅。

节目中,韩雪的作息时间表大曝光:七点半起床,三分钟洗漱,五分钟上妆,一天只吃两顿饭,6点半以后不吃东西,睡前一小时充电时间……严格自律,令奚梦瑶、谢依霖大感惊奇的同时,因要在此后的三天两夜中适应这种作息而叫苦不迭。但韩雪一方面金句频出“你需要的能量,永远没有你感受的那么多”“所有的生活都在做减法”,表达自己效率优先的观点和极简主义;另一方面又十分顾忌奚梦瑶和谢依霖的感受,特意准备新游戏机一起打游戏,带两人去手工作坊做尤克里里组乐队,让彼此的爱好兴趣融合,更加亲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韩雪这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生活态度,真的非常佩服了。”

韩雪

快速熟络的三人,也开始在不经意间说出自己的心里话。面对身处困惑中的奚梦瑶,韩雪现身说法:自己多年来一直被称作“花瓶”,但“并不在意大部分人是否喜欢自己”“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能证明你的是时间”。洒脱与坚持的态度,令奚梦瑶释然。下周一22:00《女人有话说》,韩雪将继续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又有一位新伙伴加入共同生活,四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