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独家]《偶像练习生》被喊停?节目组辟谣:还在录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网络有消息传言《偶像练习生》节目突然结束,练习生今天结束节目,集体吃散伙饭。凤凰网娱乐联系节目播出平台及宣传方,对方表示该消息是假的,目前正在进行联合舞台录制。据悉,《偶像练习生》是当下热度最高

《偶像练习生》

今日,网络有消息传言《偶像练习生》节目突然结束,练习生今天结束节目,集体吃散伙饭。凤凰网娱乐联系节目播出平台及宣传方,对方表示该消息是假的,目前正在进行联合舞台录制。

据悉,《偶像练习生》是当下热度最高的网综之一,其热度甚至要比易烊千玺加盟的《这!就是街舞》热度还要高。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偶像练习:张艺兴霸气登场,吓到了吧实习生!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2/9418466f5d0e963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