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千语引发93年怪圈效应 林峯周杰伦刘强东都中招了


来源:会火

3月19日,林峯参加活动的时候终于亲自承认跟吴千语分手了。(迷妹们可以松一口气了吧) 吴千语这边也马上在网上承认分手,她提到“五年间全心全意投入感情,要完全放下实在不容易,还想大家以后多

3月19日,林峯参加活动的时候终于亲自承认跟吴千语分手了。(迷妹们可以松一口气了吧)

吴千语这边也马上在网上承认分手,她提到“五年间全心全意投入感情,要完全放下实在不容易,还想大家以后多留意她的工作。”外附送一张自己的美照。(虽然我也不知道分手声明晒硬照是什么操作)

而就在昨天正式宣布分手后,吴千语晚上还跑去听了周杰伦的演唱会,更是特意被台上的周杰伦cue到,两人合唱了一首《彩虹》。

从吴千语唱歌时的表情来看,宣布分手后心情应该还不错。

但想到过去看演唱会,吴千语都是能坐大牌VIP第一排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打回原形了。

想起她跟林峯相恋5年,虽然恋情一路被唱衰,但每次林峯都是一副被吴千语迷得神魂颠倒的模样。

最著名的场面莫过于2013年4月的时候,他对着镜头,连说7个“好爱”示爱吴千语,被千语BB吃得死死的无疑了。

生活中,林峯更是被拍到对吴千语百分百宠爱无敌。

不顾脚伤陪吴千语健身,一脸的满足。

深夜陪吴千语看病,还独自在车里等了1个多小时,被拍到等人的时候依旧是满脸的享受。

恋爱后各种陪着吴千语买买买,化身成跟王思聪一样爱逛街的男人。

更是曾经有报道称,因为吴千语指定要用男技师按摩,林峯被气哭,只能不停反问:“我这么疼她,为什么她要这么对我……”

反正相恋5年以来,林峯被吴千语拿得死死的,这种印象早就已经深入人心。

而到了去年,两个人传出分手,当时吴千语还被港媒报道,已经找到了比林峰有钱有势的富三代施伯雄。

据说,这位28岁的施伯雄无论身价还是背景都比林峯更胜一筹。

虽然今年年初,吴千语的好友出来否认了这段绯闻,但如今她确实还是跟林峰分手了。

至于吴千语未来的感情走向还是值得人期待的。毕竟爱情长跑5年,1993年出生的吴千语也不过才24岁。而且跟林峰恋爱的经历,就已经让人见识到她把男方迷得七荤八素的功力了。

话说,1993年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年份。这一年出了hin多年龄不大,但魅力却不小的妹纸。

除了吴千语,拿下周杰伦的昆凌也是1993年出生的。

众所周知,在昆凌之前,周杰伦跟天后蔡依林,知性女主播侯佩岑都有过一段,但最后都没能修成正果。反倒是在娱乐圈名不见经传的昆凌后来居上,成功拿下了80,90后的童年回忆。

2011年的时候,未满18岁的昆凌就跟周杰伦传出绯闻。当时应该没人想到,这位93年出生的嫩模会上位成功。

2015年,22岁的昆凌嫁给了周杰伦,两个人在城堡里举行的婚礼,场面也是浪漫到cry。

婚后,周杰伦更是一改过去低调的做派,跟昆凌秀起恩爱来,一点都不含糊。

在INS上夸昆凌看起来像只有17岁。

结婚周年,不忘在Ins上艾特昆凌庆祝。(艾特昆凌后,周董还用了两个亲亲的表情,也是可怕)

前不久,周杰伦跟昆凌一起参加时装周,想拉老婆的手没拉着,于是只能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腿。这样不经意间撒的狗粮,比比皆是。

更别说,陪昆凌全世界的买买买了。

去澳洲玩,在购物中心被偶遇。

去东京玩,还是逛街的时候被偶遇。会陪老婆把街逛到世界各地的男人,要不就是爱老婆,要不然就是自己真的爱逛街,小张觉得周杰伦应该是前者吧。

另一位93年出生的孙怡也不简单。硬是让同一年出生的董子健,24岁早早的就当了爹。这在娱乐圈的男明星中,绝对是少之又少的了。

孙怡早年间的画风,跟现在还是比较大的。

跟王牌经纪人王京花的儿子董子健相恋后,两人在微博上各种高调腻歪。

比如,董子健说自己被套牢了。

隔空晒孙怡照片,爱意浓浓。

去年年初,两个人也一度传出分手。

没想到最后峰回路转,孙怡被曝怀孕,两人火速看别墅结婚。

虽然董子健也算是含着金钥匙出身的公子哥了,但在孙怡面前,无疑更像是个陷入爱河的迷弟。

面对如此真素颜的孙怡,董子健的半个身体都要挂上去了。

还有这种摸头杀。

各种细节真爱无疑了。

另一位93年出生的妹子更不简单了,居然还一举拿下了商界大佬,而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奶茶妹妹了。

她跟京东老板刘强东的爱情故事,不用多说,都被大家扒烂了。

93年出生的奶茶妹妹从清华大学毕业后,早早就结婚当妈,这已经不算什么了。

关键是堂堂的京东老总,在她的镜头下,画风突变,就难免会有点让人大跌眼镜了。

强行卖萌的刘强东,看起来还是有些违和的。

各种划船秀恩爱啦。

吃饭被拍亲密托脸啦,一个都没落下。

反正每次他们出来秀个恩爱,都会引起一波强势围观,热度不输任何一个当红明星。

看完一圈,只能感慨一句,93年的妹纸们,果然是一个比一个强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峰和吴千语和平分手 新欢比其小14岁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20/16/wemedia/4b4facd0e52958ccbc4eb6f3cc74a8acbd27c9a3_size468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