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连姆·尼森出席《通勤营救》首映:中国改变我的戏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3月20日,电影《通勤营救》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主演连姆·尼森第二次来到中国,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中的感受与心得。 《通勤营救》将故事设定在一列通勤列

连姆·尼森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3月20日,电影《通勤营救》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主演连姆·尼森第二次来到中国,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中的感受与心得。

《通勤营救》将故事设定在一列通勤列车上,一位十年如一日乘坐列车上下班的商界人士麦考利(连姆·尼森饰),偶遇一位主动搭讪的“神秘乘客”乔安娜(维拉·法米加饰)。乔安娜为麦考利提供了一个极具诱惑性的任务——找出车上的一位乘客,即可获得一笔巨额现金作为回报。但在寻找的过程中,麦考利逐渐发现自己卷入到一场致命的危险处境中。

被称为“营救专业户”的连姆·尼森再次来到中国心情很好,对于中国他也有着不一样的情结。他透露,在2000年之前,自己更多地是接拍一些欧洲文艺风的作品,但就在上次来到中国上海的时候,他遇到了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接到了《飓风营救》的剧本,从此改变了戏路,成为了一名动作明星。

在此之前,连姆·尼森已经出演了包括《飓风营救》、《空中营救》等多部动作类作品,谈到这次《通勤营救》的变化,连姆·尼森表示,这一次影片中不仅有精彩的打斗,更会深入到普通人在面临危机时所做出的应对反应,这在表演上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也很乐于去挑战更多具有复杂性的角色。

影评人桃桃林林作为粉丝代表也向尼森提出了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比如第四次和导演佐米·希尔拉合作有什么感受、尼森回应:“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导演,每次合作都会有新的创意诞生,我很喜欢与他合作”而一个脑洞大开的问题令尼森最有兴趣:假如连姆·尼森要救一个人,马特·达蒙要杀一个人,两个人同时出发,那个人能活下来吗?尼森笑着回答:“还是让马特·达蒙来救我吧,总是营救别人我也很累。”

据悉,电影《通勤营救》将于3月30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连姆·尼森出席《通勤营救》首映,现场畅聊吴宇森动作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0/29172EAB7148786D54C7D3D78A69E6C23C0CB6E9_size335_w2053_h1361.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