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女星突然公开已离婚两年 因被前夫债主讨债不堪其扰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雨杉(原名陈柏渝)10年前带球闪嫁五分埔成衣商张嘉麟,婚后即淡出演艺圈,帮忙老公做生意,而日前她自曝因和对方个性不合,早在两年前离婚,20日上节目更透露,之所以公开离婚消息,还与

陈雨杉坦言和成衣商老公在2年前就已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雨杉(原名陈柏渝)10年前带球闪嫁五分埔成衣商张嘉麟,婚后即淡出演艺圈,帮忙老公做生意,而日前她自曝因和对方个性不合,早在两年前离婚,20日上节目更透露,之所以公开离婚消息,还与前夫欠债有关。

据报道,陈雨杉表示6年前因为婆婆罹脑癌无法帮忙照顾小孩,她便带着儿子回娘家住,夫妻分居后感情变淡,在工作上也发生越来越多磨擦,后来就因个性不合而决定离婚,她透露当初隐瞒事实,是怕影响孩子,“但小孩看到我们分开住,多少应该会知道状况。”

而让陈雨杉决定公开离婚的原因,则是因为前夫在外有债务,债主不知两人的婚姻状况,常常打电话向她讨债,实在不堪其扰,她干脆宣布离婚一事,无奈说:“(债主)可能会觉得我是他老婆,找不到他,就要我还。”并透露自己也是离婚后,才知道前夫欠债,且不清楚对方欠了多少钱,希望债主别再找她讨钱。

另外,陈雨杉也表示没多了解前夫的财务状况,他们目前仍会为了孩子的事联系,并坦言虽然名义上是两人共同抚养,但其实孩子的开销都由她负担,有不小压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