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梅婷老公近照曝光 俩人已结婚6年育有一双儿女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综合

2006年梅婷与鄢颇结束了短暂的婚姻后,感情生活一直空白。直到接拍电影《推拿》,梅婷认识了该片的剪辑师曾剑,在不经意间的接触和交往中,两人互生好感。此后的交往中,才华横溢的曾剑,渐渐俘获了梅婷的芳心,

2006年梅婷与鄢颇结束了短暂的婚姻后,感情生活一直空白。直到接拍电影《推拿》,梅婷认识了该片的剪辑师曾剑,在不经意间的接触和交往中,两人互生好感。此后的交往中,才华横溢的曾剑,渐渐俘获了梅婷的芳心,同时也得到了梅婷家人的认可。在不为外界所知的情况下,两人于2012年低调登记结婚。2013年两人的女儿出生。2015年9月16日,梅婷在香港诞下第二胎,这次是个儿子,乳名阳阳,一家四口人幸福美满。

提起曾剑的名字,很多人会觉得陌生。曾剑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摄影师和剪辑师,说起他参与拍摄剪辑的电影,大家就会很熟悉了。2004年曾剑首次担任剪辑工作,剪辑了青春爱情电影《恋爱大赢家》,2006年开始和导演娄烨合作电影《颐和园》,并第一次做了电影剪接。2009年曾剑凭借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获得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剪辑奖。2011年在李玉执导的文艺片《观音山》中兼任摄影师及剪辑师。2012年凭借电影《浮城谜事》提名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剪辑奖。2014年2月曾剑凭借作品《推拿》荣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2015年9月凭电影《西藏天空》获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

据长春国贸了解,近几年来曾剑主要担任电影的摄影师工作,对于为什么很少做剪辑了,曾剑解释说,就是因为自己越来越没法平衡这个事。当时拍的时候很多是出于摄影的考虑,在现场不可能考虑那么多。回来剪辑的时候,就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待所有的事情,最后会把自己之前拍的挺好的东西给舍弃掉,这样就没法那么客观,所以后来我越来越少参与剪辑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身临其境》梅婷配音《父母爱情》这应该是原声碟 http://p3.ifengimg.com/a/2018_12/7073802d01c307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