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利刃出击》“猎豹”集体卧底 杨烁成“光杆司令”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由杨烁、牟星领衔主演,范雷、翟小兴等主演的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杨烁饰演的“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带全体队员进行反恐斗争,并

《利刃出击》剧照

日前,由杨烁、牟星领衔主演,范雷、翟小兴等主演的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杨烁饰演的“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带全体队员进行反恐斗争,并在一次次流血与牺牲中不断成长、壮大的故事。历经磨难的蜕变和战友的生死情谊,让不少观众在感慨落泪的同时,对武警战士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随着剧情的深入,“猎豹突击队”对国际恐怖组织K2的打击也将走进收尾阶段,并将于本周末迎来大结局。

突击队员相继卧底,杨烁、牟星情感走向成谜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我国情报部门得知,K2要和以做拐卖妇女的境外团伙青龙帮合作的消息,决定派夏冬(牟星饰)假扮成被拐卖的女青年混入青龙帮,与被拐买的青龙帮的女孩“彼岸花”的里应外合,引诱青龙帮头目葛破天(姚安濂饰)来中国,并在中国境内将青龙帮与K2组织一网打尽。行动命令刚一下达,刘闯(杨烁饰)情绪激动,极力反对。但夏冬还是接受了任务,为了履行军人的职责的任务,刘闯只能压抑自己的情感……此时,夏冬也得知了配合他一起执行此次任务的侦查员,正是已经“牺牲”五年的男友曾勇(翟小兴饰)。两人再次重逢,难掩内心激动,但为了完成卧底任务,两人将儿女情长搁置。随着曾勇“复活”,夏冬对其的旧情被重新燃起,这也使刘闯、夏冬、曾勇之间的感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而此时,“猎豹突击队”的士官长薛建宝(范雷饰)也正在与K2接触,武警部队参谋长杨思亮(江水饰)发现K2为了在“猎豹突击队”安插内线,想要拉薛建宝下水,决定将计就计,假意上套,暗中下套,将“猎豹突击队”西南驻训情况传递给K2……另一边“猎豹突击队”队员沈长城(张旭饰)也参与到抓捕K2的卧底行动,沈长城的女友谢敏是K2头目虎鲸(赵小锐饰)的女儿,杨斯亮希望沈长、谢敏配合公安机关抓捕虎鲸,将其绳之于法,为配合行动沈长城假意投诚K2和谢敏一起上演卧底好戏……

《利刃出击》剧照

线索交织,全新视角呈现“突击队”实况

随着,三组人物交织在一起,故事层层递进,矛头直指K2,“猎豹突击队”也将要遇到无法预计的危险。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虎鲸料到突击队西南驻训及谢敏逃跑是一场戏,假意联系雇佣兵魔影(郑浩南饰),解救谢敏,欲要与“猎豹突击队”上演将计就计的戏码……不同于之前的军旅题材剧,《利刃出击》将最真实的军旅生涯搬上荧屏,突出跨国执行任务中的艰难与复杂,呈现出了国产剧中罕见的故事情节和大剧气场。有网友感言:“这部剧里每个武警战士都是尖兵,在国际环境下跟恐怖分子对峙的场面充满紧张气氛,更能让人打开眼界。”

而“猎豹突击队”历经磨难后的蜕变成长,以及几位主演间生死不离的战友情谊引爆泪点,让不少观众在感慨落泪的同时,对武警战士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利刃出击》由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在扬影视、鑫宝源、上象娱乐、嘉会文化联合出品,刘猛、翟小乐编剧,刘猛执导。“猎豹突击队”将如何挫败K2的阴谋?敬请收看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