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合法伴侣》英国开机 李治廷张榕容爆笑“同居”


来源:电影资讯

中英合拍喜剧电影《合法伴侣》近日在英国开机,这也是时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访英后正式开机拍摄的第一部中英合拍故事片。影片由尚世影业、三次元影业、英国泽风非常影业联合出品,黄建新监制、黄雷执导,李治廷

中英合拍喜剧电影《合法伴侣》近日在英国开机,这也是时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访英后正式开机拍摄的第一部中英合拍故事片。影片由尚世影业、三次元影业、英国泽风非常影业联合出品,黄建新监制、黄雷执导,李治廷、张榕容、白客、周韦彤领衔主演,讲述了中国留学生在伦敦的生活趣事。

李治廷和白客将在影片中饰演一对感情非同一般的“伦漂”好兄弟,在英国与张榕容和周韦彤相遇,并发展出一系列考验友情和爱情的爆笑故事。作为影片的剧情发生地,古典与时尚气质相交融的国际大都会伦敦,与中国年轻人的友情观和爱情观会发生怎样的碰撞,将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在这部新片中,多才又绅士的花样男神李治廷和自带吐槽属性的喜剧男神白客,将会奉献颠覆以往的逗趣表演,片名《合法伴侣》引人遐想,两位男主在英国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非常引人期待。《妖猫传》中倾国倾城的“杨贵妃”张榕容也将延续其“迷人”设定,与周韦彤一起成为推动剧情的关键女性角色。

除了有中国“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著名电影制作人黄建新亲自监制为影片保驾护航,《合法伴侣》的幕后阵容也非常强大,由曾创作出《泰囧》、《港囧》和《煎饼侠》的卖座喜剧编剧束焕操刀担任剧本监制,还请到了拥有《梅兰芳》、《建国大业》等众多代表作的大神级摄影指导赵晓时为影片掌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