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收割13亿少女心却只独宠一人?朱亚文是在“耍流氓”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天,娱乐圈又有一件大喜事,让网友留下羡慕嫉妒恨的泪水~朱亚文承认妻子怀二胎,这句“你老大,我老四”的喊话,瞬间苏化了万千少女!一时间,被宠溺到极致的朱亚文妻子,成了全民女性的

昨天,娱乐圈又有一件大喜事,让网友留下羡慕嫉妒恨的泪水~

朱亚文承认妻子怀二胎,这句“你老大,我老四”的喊话,瞬间苏化了万千少女!

一时间,被宠溺到极致的朱亚文妻子,成了全民女性的“情敌”。

一个天天能听见朱亚文喊宝贝儿,生活在蜜罐里的女人,你说招不招人嫉妒~

前段时间朱亚文在《声临其境》中的这句“宝贝”,不仅让无数女生疯狂,估计也掰弯了不少大老爷们~

《声临其境》总冠军这个名号,wuli老公朱亚文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要说朱亚文在节目里的表现,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一边将自己的情绪带入到角色中,配着配着就流下了眼泪↓

另一边马上就能配《夏洛特烦恼》,让身边的翟天临笑到虚焦↓

这迅速切换的状态,让屏幕外的小妹不停拍起了小手手~

到了决赛,朱亚文演绎《喜欢你》的时候,简直就是金城武本人↓

配《红高粱》里的余占鳌,更是一度让张铁林以为自己听的是原声↓

简直满足了声控的所有幻想~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wuli老公朱亚文的声音,那么具有穿透性,直抵大家怦怦跳的小心脏呢?

这还得感谢他父母当年逼他学习五年声乐的经历。

朱亚文出生在盐城一个普通家庭,他的父母和全天下父母一样,担心孩子学习成绩太差,考不上一本,就逼他先去学声乐。

但朱亚文不太喜欢声乐,回想起那段时光也是满满的压迫感。当他报考北影时,招生老师的一句话点醒他,“既然不喜欢声乐,可以学表演”。

然后,朱亚文就和神仙姐姐刘亦菲成了同班同学。

而且朱亚文和刘亦菲的关系也很好哟。同学爆料上大学时朱亚文的床别人都不能坐,只有刘亦菲能坐↓

大学毕业后,朱亚文也成了北漂的一份子。先从配角做起的他,演艺之路并不是那么的顺利,演了几年的戏也没有引起太大关注。

一方面是因为他一心把精力扑在演戏上,除了拍戏之外十分的低调,绯闻基本上与他无关。

另一方面,还因为对剧本有自己的见解,经常对导演提出质疑。

朱亚文也知道自己性格不够圆滑,所以他对待演戏从来都是一丝不苟。

拍《闯关东》时,有场戏需要他在木筏上扑倒。木筏上有看不见的倒刺,当他扑倒时,刺一下扎进他的肉里。

当导演不满意喊再来一遍时,他二话没说又扑倒了一次。

拍《红高粱》时,导演觉得他不够壮,他晒黑增重二十斤。为了让一场抬轿子的戏更真实,他在片场一有空就练怎么颠。

朱亚文拍戏不仅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同剧组对戏的演员也很认真,有时甚至穿着戏服和别人聊剧本聊到凌晨。

认真演戏的他就像块璞玉,自然会有人发现!《红高粱》,《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让观众都记得有位演员叫朱亚文。

因为《红高粱》的一场戏,那一年大家都嚷着“我要睡你”,还亲切的称呼他为“行走的荷尔蒙”,可见对他的喜爱。

这股认真劲不仅让他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还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在拍《爱在苍茫大地》时,沈佳妮就喜欢认真又贴心的他,不久两人就结婚啦。

没有大火之前就一早低调完婚?这个残酷的现实,让不少近期转粉的迷妹们留下悔恨的泪水。

but,宠妻的朱亚文才不管你们咧!

人家只后悔和老婆结婚晚了,早两年的话现在已经有老三了↓

你们瞅瞅,这是丝毫不给迷妹们任何幻想的机会。

结婚之后,沈佳妮更多地把重心放在了家庭,有意减少拍戏的数量。

朱亚文并没有觉得沈佳妮做家庭主妇是理所应当,他感谢妻子做出这样的决定。在他接戏之前,都会尊重沈佳妮的感受,听取她的意见。

很多人都说朱亚文性感,但小妹觉得他最大的性感在于,只把它释放在太太和角色身上。

他一直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在外参加节目时,如果有和女嘉宾亲切的互动,朱亚文都会说我已婚,互动不方便。

正如朱亚文曾经说过的:家庭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不管外面怎么样,家庭都不可以去破坏。

做沈佳妮心中的好丈夫,在他心中比做好演员更重要。

对待婚姻,对待情感,朱亚文也特别的真实。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不会虚假的说,我只爱我的妻子沈佳妮,从来不会对其他人动心。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有颜值的演员,处在这个圈之中,没有欲望那是不可能的。婚姻是需要监管的,需要夫妻双方和亲朋好友一起来监管。

朱亚文对沈佳妮的真诚换来的就是,妻子对他完全的信任。

当时,朱亚文和马伊琍拍《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对于大尺度的亲密戏码,沈佳妮不仅理解还会支持。

朱亚文可以说是娱乐圈中最会宠妻的男演员之一,微博撒狗粮已经是家常便饭。

2018年,他就保证,会变本加厉的爱沈佳妮!

《声临其境》获得总冠军后,朱亚文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感谢。

评论下面和妻子沈佳妮的互动竟然是希望多发点零花钱,所以在工资如何分配这个问题上,朱亚文已经给男同志做了好榜样!

这么专一友宠妻的男孩子,请给小妹来一打好吗!

在生活中宠妻也就算了,朱亚文还要把他和沈佳妮的故事拍出来,将虐狗事业进行到底。

有段时间朱亚文需要去法国拍《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他就想和剧组的小伙伴排练个话剧,在舞台上说出一段关于求爱的独白,向沈佳妮求婚。

他自己都得意,这个想法实在是太浪漫了,肯定能给沈佳妮一个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求婚场景。

没想到,剧组延期,计划就泡汤了。

后来,又想去沈佳妮最爱的西藏,在一个风景绚丽的地方,身边是皑皑白雪,拿出钻戒,说出求婚的誓言,让苍天大地,共同见证。

虽然最终,这个也没实现。

朱亚文反而是在一种最自然的状态下,向沈佳妮求婚。

但这一直是朱亚文的遗憾,哪怕现在他们有了幸福的生活,有了可爱的孩子,朱亚文也一直想给沈佳妮特别的求婚方式。

以后,他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把这份感情表达出来。

小妹觉得,一个男人懂浪漫不足以让人动心,但一个男人愿意把所有的浪漫献给你,这才是真正的动人之处。

《声临其境》让我们看到一个充满魅力的朱亚文,爱上了他的声音、他的表演。但其实事业之外,他对婚姻的真实不做作,独宠沈佳妮,更是成为娱乐圈好男人的典范。

有人说,沈佳妮上辈子一定也拯救了银河系,才遇到朱亚文这样的男人。但小妹觉得,也因为朱亚文遇到了沈佳妮,他们才会变成更好的彼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亚文大方秀恩爱 宣布老婆怀二胎:你老大我老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1/0D9E5FDD76C8161602503C3D9797D87038044148_size86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