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接地气!古巨基出门坐公交,与乘客说笑聊天玩自拍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综合

近日,古巨基搭乘巴士前往中环。他穿着白色斑点上衣破洞牛仔裤低调出行。在车上被认出后,古巨基微笑着与大家打招呼,主动攀谈。当粉丝要求合影时,他十分乐意,还玩起了自拍,并叮嘱拍照时要注意安全,毫无明星架子

近日,古巨基搭乘巴士前往中环。他穿着白色斑点上衣破洞牛仔裤低调出行。在车上被认出后,古巨基微笑着与大家打招呼,主动攀谈。当粉丝要求合影时,他十分乐意,还玩起了自拍,并叮嘱拍照时要注意安全,毫无明星架子。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古巨基被粉丝称作老鲜肉,究竟是什么原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8/83844bb8-f725-4970-bd28-dceeb6e99e7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