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热血街舞团》苏恋雅霸气开跳 获陈伟霆赞叹:好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周六,《热血街舞团》一经上线便迅速引起热议。其中,女舞者苏恋雅更是凭借其别具一格的舞蹈魅力吸粉无数,赢得陈伟霆战队首张席位。看完她在广告部分的创意表现后,有不少网友激动表示:原来广告还能这样玩!面对1

周六,《热血街舞团》一经上线便迅速引起热议。其中,女舞者苏恋雅更是凭借其别具一格的舞蹈魅力吸粉无数,赢得陈伟霆战队首张席位。看完她在广告部分的创意表现后,有不少网友激动表示:原来广告还能这样玩!

面对190位顶尖舞者,苏恋雅突出重围获陈伟霆战队首个晋级名额。《热血街舞团》的名单中囊括舞佳舞、CASTER、X-crew和RMB等数十家国内顶尖街舞厂牌,每一位舞者都有着绝对的实力。

而当TI舞团的苏恋雅出现时,陈伟霆还是第一眼就看到了她并牢牢地被吸引:“我真的很爱这个舞蹈!”在毫不犹豫地给出首个晋级项链后,他表示,苏恋雅就是自己的风格。舞蹈中的中心位置很容易被抢,但她守得很好。

不得不说,苏恋雅的舞蹈风格的确别具一格。在众多舞蹈类型中,她表演的choreography属于突出手指动作和肢体线条、强调态度的那一种。节目里,她充盈在指尖的力与美让人看到了她对自己角色的代入。另外,苏恋雅和舞蹈相得益彰的脱俗外形也同样引人注目。黑色姬发搭配红唇烟熏妆,扑面而来的日系暗黑风让人仿佛置身于异度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苏恋雅在首期节目中还独挑大梁,为观众呈现了一支创新味十足的广告舞。有专业人士评价:灵活干净的动作、未来感十足的背景,当trap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所有人又再一次进入了名为苏恋雅的独特空间。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网友激动表示,舞蹈太精彩,以至于没反应过来这是广告。

目前,顺利进入陈伟霆战队的她在之后的节目中将如何表现已成为了《热血街舞团》的一大看点。对此,苏恋雅也表示自己会倾尽所有:“哪怕你让我在地上打滚,我也要去练习。我一定要做到我能做的,我不应该做的我也要去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