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妈超3》嗯哼赞妈妈16岁“好看” 霍思燕感动落泪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22日在芒果TV上线,人气萌娃嗯哼和霍思燕一起参加的《妈超3》,在节目中金句不断,搞笑卖萌,其跟妈妈霍思燕的互动更是让霍思燕当场泪奔。在已上线的先导片中,

霍思燕、嗯哼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22日在芒果TV上线,人气萌娃嗯哼和霍思燕一起参加的《妈超3》,在节目中金句不断,搞笑卖萌,其跟妈妈霍思燕的互动更是让霍思燕当场泪奔。

在已上线的先导片中,被问到对参加节目的看法时,嗯哼表示不希望妈妈变成超人,希望妈妈一直休息能够留在自己的身边,原来在妈妈面前的嗯哼大王还有这样的一面。

霍思燕哭

“妈妈粉”嗯哼不仅对妈妈的喜好了如指掌,在看到妈妈16岁的广告视频时,更是治好了自己的“脸盲症”,一秒认出妈妈并化身“蜜糖宝宝”直夸妈妈好看,表示“妈妈化妆好看,不化妆更好看”,小甜嘴让霍思燕感动地热泪盈眶,暖到心里,表示“最怕自己变老”。

更多嗯哼和霍思燕的暖心互动,3月22日中午12点《妈妈是超人3》芒果TV上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