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首部民国科幻巨制《海克星》 定档3月23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首部民国科幻巨制《海克星》将于3月23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映,该片有杭州宋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博庆隽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胡雪子担任总制片人,李丁担任执行制片人,知名编剧赵博亲自操刀执导

《海克星》

中国首部民国科幻巨制《海克星》将于3月23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映,该片有杭州宋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博庆隽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胡雪子担任总制片人,李丁担任执行制片人,知名编剧赵博亲自操刀执导。据悉,这是赵博先生执导的第二部网络剧,在《寻阁传》取得骄人收视率之后,《海克星》是其“民国演义”系列的又一次延续与探索。

实力派演员蒋宇扬、吴谨西、蒋宇韬、那刚领衔主演,新生代演员田渤、张燕妮、吴濠、陈丹婷、韩斯斯斯、安格、童晶晶、於珂伊等倾情加盟。该片集科幻、动作、爱情、探案、悬疑于一体,尝试使用快节奏的故事悬念和上海滩相结合,演绎精英人类与外星生物斗智斗勇、共同保卫我们星球的神秘故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