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曹振宇导演《茉莉》 用心打造高品质时尚大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以都市女性视角出发的《茉莉》,创造了95后婆媳之间新的“关系模式”,讲述了“闺蜜变婆媳,婆媳变闺蜜”的“大尺度”情感故事。该剧由

以都市女性视角出发的《茉莉》,创造了95后婆媳之间新的“关系模式”,讲述了“闺蜜变婆媳,婆媳变闺蜜”的“大尺度”情感故事。该剧由金牌制作人阎若洲担任总制片,曹振宇导演,北京九玖文化传媒、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联合出品。

行业经验丰富打造品质大剧

曹振宇导演1992年签约香港永盛公司动作艺员班入行,2003年至2006年在范秀明导演团队担任副导演职务,其间参与拍摄《李卫当官2》《傻王闯天下》《武当2》等作品。2006年至2016年间加入杨文军导演团队,担任执行导演,B组导演职务,其间参与拍摄了《记忆之城》《狐步碟影》《暗香》《老马家幸福的往事》《独有英雄》《致青春》等脍炙人口的作品。2014年担任电视剧《光影》导演,2015年与知名导演谢律联合执导电视剧《定制幸福》,2016年在杨文军导演团队参与《致青春》电视剧版的拍摄。

2017年,曹振宇导演完成女性都市情感剧《茉莉》的制作,同年还担任近代传奇大剧《燕阳春》导演。

曹振宇导演在行业内经验丰富,拍摄了多部炙手可热的电视剧,对题材和剧本拿捏十分准确和成熟,他深知并称道:“要怀着虔敬之心去深挖故事的背景和来源,在生活中去观察和实践,从不同的角度去发现故事,寻找灵感,让观众在享受艺术感染力的同时,能够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从而扎根于心中,作为影视工作者,一定要让观众们看到你的诚心,尽心的去做一定会有好结果。”

紧扣现实热点颠覆荧屏套路

曹振宇导演的《茉莉》由陈紫函、刘长德、高基才、代文雯等当红演员领衔主演,是陈紫函人物形象巨大突破的一部作品,在剧中饰演时尚辣妈“叶茉莉”,角色转变之大,情感波动之强,令人期待。

在近年热门类型的影视剧中,《茉莉》有着与互联网高度契合的审美,深层次的解剖女性在社会中的变化和发展,聚焦时下女性情感、婚恋生态。曹振宇作为该剧的导演,在创作上颠覆了以往传统婆媳剧、家斗剧的表现套路,将剧情的节奏变化和人物个性的塑造,通过视听化语言丰富而精准的再现,为《茉莉》在荧屏上的呈现锦上添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