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烨称雷佳音是“头下败将” 二人真实头围曝光


来源:猫眼电影综合

近日,电视剧《老男孩》正在热播,娱乐圈三大巨头之二的刘烨和雷佳音都在此剧上有着很好的表现。早在去年七月份,雷佳音在微博晒出与刘烨的合影,并配文:“三缺一,懂得入。”网友在评论中

近日,电视剧《老男孩》正在热播,娱乐圈三大巨头之二的刘烨和雷佳音都在此剧上有着很好的表现。早在去年七月份,雷佳音在微博晒出与刘烨的合影,并配文:“三缺一,懂得入。”网友在评论中纷纷艾特靳东。并表示:“期待三巨头同框!”刘烨也转发称:“和佳音在拍(老男孩)好激动,终于和人同框不尴尬。”

现如今两大巨头终同框,已知二人在剧中分别饰演“吴争”和“史非”,网友戏称二人搭戏是“史吴前例”组合。对于该组合的首次同框,不禁让人想到两人存在已久的巨头之谜,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好奇:他俩的头到底谁更大?

近日,刘烨做客某节目中,该节目中提到有网友想知道刘烨和雷佳音到底谁的头更大,没想到一向憨厚的“火华社社长”竟称雷佳音是自己的“头下败将”,之后节目组拿出尺子亲自测量,不料测得刘烨的头围为59cm,比雷佳音的61cm还要小2cm,刘烨秒被打脸,于是不甘认输的他自曝自己输只是因为自己没有后脑勺。这个俏皮的小秘密更显得他是个实打实的老男孩了。不过目前,靳东的头围我们还无从得知,到底三人谁会是最后的大赢家呢,还是等老干部的头围曝光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雷佳音爆料刘烨是老司机 承认自己头最大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3/ee7641ca279ed2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