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独家]王嘉尔回应质疑:不做任何一个人设 我就做自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7日晚,由《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的《热血街舞团》正式上线,节目首播40分钟播放量就已突破亿级关卡,引发全网讨论。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四位热血召集人与国际知名编舞师联手为观众带来超燃表演

王嘉尔接受专访

3月17日晚,由《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的《热血街舞团》正式上线,节目首播40分钟播放量就已突破亿级关卡,引发全网讨论。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四位热血召集人与国际知名编舞师联手为观众带来超燃表演,并开始抢人大战。

其中,腿伤的王嘉尔除了带来张力十足的舞蹈外,更贡献出“观众看你三分钟,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没人会管你因为什么原因没做好,这条腿断了也会在舞台上断!”这样的金句。

早前,凤凰网娱乐来到《热血街舞团》的录制地,与王嘉尔展开对话,“很饿”成为他挂在嘴边的词,直言是自己的选人标准。而当谈起如何面对其他人的质疑时,王嘉尔坚定表示“做好自己,别去做任何一个人设,我就做自己,做王嘉尔。”

被封“综艺小王子”的头衔,王嘉尔十分坦然地表示这只是自己的一个方面:“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认真做艺术的时候,音乐的时候,自己跳舞的时候,我是非常认真去对待我自己每个作品,但该玩的时候就尽情玩。”

谈到2018年的工作计划,王嘉尔表示希望继续做音乐作品,也有可能在影视方面有所突破,最希望能出演动作片。

选人的标准要“很饿”

凤凰网娱乐:街舞的种类繁多,你自己对哪一类别比较有信心?

王嘉尔:其实舞种的类型有很多很多,说不完,但是比较有兴趣的舞种,对于我来说是Popping、New school Hip-Hop、urban dance,还有krump这几种舞蹈类型是我最喜欢的。我最近的风格,它是多种舞蹈类型加起来,是很多元素的、很多东西混在一起的一种新的舞蹈类型。我是比较喜欢New school Hip-Hop和urban dance,因为你要跳这两个风格,什么都要懂一些。

凤凰网娱乐:你在节目当展示也是这个类型吗?

王嘉尔:对的,我自己的风格,我跟小鹿哥的风格都是偏于New school Hip-Hop、和urban dance以及krump那些类型的。

凤凰网娱乐:担任热血召集人之后,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呢?

王嘉尔:我觉得准备工作主要在于,就是可能有一些时候我要把我自己了解的那个东西,怎么样解释给人家听,或者怎么样去分享我的观点给人家听。我会在那方面思考了很久。但是你说有没有做足够的功课,其实我觉得跳舞的人,很多最基本的东西一定都知道。也不是说所有什么几千年历史都知道,但是起码基本的东西,跟会跳舞的舞者之间,其实每个舞者喜欢音乐也好,喜欢舞蹈也好,都会有一个基本的知识。但是你说有没有为了这个节目,做更多的功课?可能也会有,但是在整理自己的逻辑思维方面会专注得比较多,不是在技术方面,不是在舞蹈的历史方面。

凤凰网娱乐:选队员的时候,会比较看重他们哪些方面?对于未来,你跟小鹿的战队,成型的的话,整个舞团会有怎么样的预期?你对成型之后的舞团有什么样的预期呢?

王嘉尔:(看队员的)热情,跟有多饿。我对我们的团,但是起码我们战队所有人都非常饿,不但是很饿,很渴很困。又饿又渴的时候什么都想吃,很困的时候,就想睡。那种渴的感觉,怎么做都不足的感觉,我们每一位选择都是这样的。

凤凰网娱乐:对于选人的难题,当中有没有一些趣事可以分享?

王嘉尔:我还是看热情吧。就是看表演的时候,那个选手如何用自己的身体,用舞蹈怎么表达音乐。这个音乐感动不感动,有没有影响到感染到任何人。其实可能他不是跳得那么好,但是他整个情绪,整个主题,把我圈进去他的世界了,把我感染到感动到了,我跟鹿哥就会选。我们是这样的标准。

凤凰网娱乐:两队同时抢人的时候怎么办?

王嘉尔:我只可以说很残酷。

认为张艺兴是“舞王”

凤凰网娱乐:如果有选手或者网友对你的选择或者实力存在质疑怎么办?

王嘉尔:其实这个东西很个人,这个选择这个标准很个人。这就是我们这个战队的标准,我们这个战队的标准,这个战队喜欢的风格就是这个,我们根据这个标准选人。

我觉得做每件事,肯定会有人喜欢,会有人不喜欢。我觉得这是一件不能控制的事,不管你做得多好,不管你做得多好,都会有人不喜欢你。我觉得这样,如果是每天都在想这种东西的话,其实真的活不了,我觉得还是做好自己,做自己就好了,别去做任何一个人设,(为了)得到人家的喜欢。我不是这样的。我就做自己,做王嘉尔。

凤凰网娱乐:除了另外三位召集人之外,还会和圈里的谁讨论一下舞蹈方面或者选人方面的事情吗?

王嘉尔:音乐我会跟华晨宇哥经常聊,也会跟袁娅维聊,有很多,其实很多,主要最近的话,就这两位会聊一些音乐的事。小鹿也会聊。舞蹈方面,我会跟张艺兴哥吧。因为他的确是舞王吧,我会觉得。

希望尝试动作片

凤凰网娱乐:已经公布的项目中,《热血街舞团》《偶像练习生》都是今年年初启动的节目,同时参加了这么多节目且都类似于选拔节目是出于什么想法?

王嘉尔:我以前参加综艺节目,人家就会觉得,他是这样的王嘉尔。但是其实这是我自己享受的时候,我玩的时候是那个状态,一直以来,展示给人家的状态,就是我high的时候,我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真的玩的那时候是这个状态。但是可能我自己认真做艺术的时候,音乐的时候,自己跳舞的时候,我是非常认真去对待我自己每个作品,那方面,可能没有很多人知道。但是我希望通过我的作品,让更多的人知道,其实我是很热爱音乐,热爱跳舞的,而且我不把这个东西当成一个玩笑对待,我真的是认真。认真事的时候,我觉得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该玩的时候就尽情玩,这是我自己想做的一件事,所以我会选择这几个节目。

凤凰网娱乐:从去年到今年其实作为嘉宾或者是常驻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了,被大家称为综艺小王子你怎么看?

王嘉尔:其实好听就叫综艺小王子,不好听就叫综艺咖。我觉得综艺小王子也好,综艺王嘉尔也好,这也是我集中的一面。也是那句话,该玩的时候,就尽情的玩,也是我玩的一面。

凤凰网娱乐:现在是想让大家更多的看到你认真的一面么?

王嘉尔:不是想大家怎么怎么看我,是想做我自己喜欢的音乐。我有机会可以做自己的作品的时候,我希望可以把握好这个机会,做好自己的每个作品。

凤凰网娱乐:之前看到你和邓超还有周冬雨在一部微电影的对戏,有影视方面的计划吗?

王嘉尔:其实影视方面的计划,当我准备好的时候吧。也有人来找过,来邀请过我来参加一个影视作品,但是我自己觉得我目前为止还没有准备好,但是我会慢慢开始准备。

凤凰网娱乐:你会有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出演的角色、类型吗?

王嘉尔:希望是动作片吧。打斗的,警匪片,就是那种。喜欢可以动起来的。

凤凰网娱乐:2018年对自己的规划是什么。   

王嘉尔:继续做我自己的作品,继续做很多音乐的作品,主要还是集中在音乐上。也有可能在影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