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变形计》两家父母齐秀恩爱 儿子秒变军师神助攻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芒果TV大型生活类别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顾家三口前往景区游玩,顾苏城老派浪漫袭来,“草戒指”的琼瑶戏码再度上演;而在苏州,孙爸爸也在儿子的神助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

芒果TV大型生活类别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顾家三口前往景区游玩,顾苏城老派浪漫袭来,“草戒指”的琼瑶戏码再度上演;而在苏州,孙爸爸也在儿子的神助攻下秘密筹备结婚18周年惊喜,鲜花、礼物和拥抱样样齐全感动满满。

顾苏城大玩老派浪漫,“草戒指”琼瑶戏重现江湖

互换生活即将结束,顾苏城一家决定抓紧最后的时光好好欣赏一下张家界的美丽风景。但途中故爸爸却突然消失,留下肉肉母子在崎岖的山路上走得气喘吁吁,一肚子怨气。事实上,顾苏城只是悄悄找了个地方为老婆亲手编织了一枚“草戒指”作为礼物。被惊喜感动到的肉肉妈顿时火气全消,而顾苏城也跪下唱《征服》,两人琼瑶式的爱情戏码堪称狂撒了一波狗粮,如此操作就连儿子肉肉也在一旁看呆了。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

孙爸爸鲜花礼物全套浪漫袭来,儿子神助攻制造惊喜

孙家大儿子的社会实践进行得非常顺利,放心下来的孙爸爸也开始计划着为孙妈妈准备点小惊喜。恰逢结婚18周年,孙爸爸在儿子吴献强的建议下大清早就到商场精心挑选礼物,还神秘兮兮得藏进了院子里。除了花费心思挑选的礼物,鲜花、蛋糕还有温暖的拥抱也一个没有落下。感受到了家人的爱意,孙妈妈更是感动落泪,在孩子们的见证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结婚纪念日。

想围观顾苏城与徐晓晨之间的琼瑶式爱情吗?想知道孙爸爸给孙妈妈准备了什么样的神秘惊喜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本周六中午12点《变形计之平行世界》两集连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