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第三度嫌疑人》曝预告 是枝裕和电影首度内地公映


来源:电影资讯

由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第三度嫌疑人》将于3月30日起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这也是是枝裕和的作品首次在中国内地公映。影片今日曝光首款中文预告,扑朔迷离的剧情揭开冰山一角,冷峻而富于张力的叙事展露无

由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第三度嫌疑人》将于3月30日起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这也是是枝裕和的作品首次在中国内地公映。影片今日曝光首款中文预告,扑朔迷离的剧情揭开冰山一角,冷峻而富于张力的叙事展露无遗。《第三度嫌疑人》借一起罗生门式的凶杀案拷问人性和社会伦理,叙事独特、思考深刻,福山雅治、役所广司、广濑铃等日本一线演员的精湛演绎锦上添花,是电影爱好者不容错过的佳作。

今天曝光的预告片为观众揭示剧情线索。预告开篇就借律师重盛(福山雅治饰)之口点出案情已是铁板钉钉,死刑不可避免。但之后杀人嫌犯三隅(役所广司饰)每次亮相时的只言片语都让看似确凿的事实逐步动摇,被害人女儿咲江(广濑铃饰)的出现更添变数,“我才是应该被审判的人”的告白让人愈发看不清真相,引人入胜。预告也让观众得窥主演的精彩表现,如最后福山雅治的失控咆哮和役所广司的高深莫测化学反应剧烈,每个角色在克制表象下都能看到情绪的暗流涌动,令人对其背后隐藏的秘密更加好奇。整个预告片从色调、构图到表演都就偏冷峻克制,同时也极具情感张力,让人对全片更加期待。在预告片之前,是枝裕和还亲自现身问候影迷,邀请大家3月30日前往艺联院线共赏新片。

《第三度嫌疑人》是是枝裕和包揽导演、编剧、剪辑的心血之作。是枝裕和被赞誉为“日本电影当代唯一的大师”,也是兼具东方思维与西方思维的世界级电影人。1995年,只有33岁的是枝裕和就凭借《幻之光》勇夺威尼斯电影节导演新人奖,影片也入围最佳影片角逐。此后是枝裕和佳作不断,《下一站,天国》《花之武者》《如父如子》《海街日记》等无不备受好评,不但为其收获六座世界级奖杯,也让是枝裕和成为日本电影的标志性符号之一。此次大银幕上的《第三度嫌疑人》无疑是领略是枝裕和电影魅力难得的机会。

《第三度嫌疑人》具有鲜明的是枝裕和风格,同时又有不少突破性的尝试,极具看点。影片的镜头语言稳定精致、简约克制,画面和叙事风格冷峻甚至略带残酷,适当留白也给观众更丰富的想象空间,使影片表现力进一步增强。是枝裕和对家庭伦理和细腻情感的独到把握也在影片中有精彩展现,在悬疑律政的包装下,逐步被揭示的不仅是出乎意料的真相,更是震撼心灵的人性百态,令人在看过之后回味无穷。

豪华阵容是又一看点,一众主演既是明星偶像又是演技大拿。饰演律师的福山雅治是无数粉丝心中的多栖男神,他此前就和是枝裕和有过成功合作,凭《如父如子》获得多个影帝桂冠。饰演咲江的广濑铃是新生代杰出代表,年仅20岁就出演了数十部影视作品,更以是枝裕和执导的《海街日记》获得世界影坛关注。而饰演杀人犯的役所广司更是日本影视界泰斗级的前辈和“演技担当”。在充满心理交锋的《第三度嫌疑人》中,他们将展现超群演技带大家一起揭开人性的迷局。

《第三度嫌疑人》自问世以来即备受业内和观众瞩目,不仅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还在有“日本奥斯卡”之称的日本电影学院奖上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编剧、最佳剪辑等六项大奖。去年日本电影周,是枝裕和在北京参加了这部电影的特别放映活动,全场爆满,这也是他第二次来到中国。有网友看完此片表示:“很久没有看过如此丰富的影片,简单却精心设计的台词,带出每个人背后的故事,不着笔墨但你就是知道;镜头如淡淡的流光讲述,明明是文艺的气息,但每一个情节的设计又让你觉得那么现实。人到底是复杂还是简单,真相与谎言难以辩驳,每个人看见的故事其实是自己内心的写照,是你愿意相信的那个世界。谁才是审判者?法理还是情理?这是一个永恒的难题。”

3月30日起,《第三度嫌疑人》将在全国艺联院线197座城市926家影院的1185块银幕上映,影迷切不可错过在大银幕上欣赏大师导演是枝裕和作品的机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三度嫌疑人》首款中文预告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23/8/wemedia/d3657384d20dbaeb5cc20e1f63bacf3c7f294163_size415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