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悲伤逆流成河》曝预告 马天宇郑爽同框撒糖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马天宇、郑爽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悲伤逆流成河》于今日(3月23日)曝光了“平行世界”版剧照及预告片,齐铭(马天宇饰)与易遥(郑爽饰)默契爆表同框撒糖。令人眼前一亮的是,

马天宇剧照

由马天宇、郑爽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悲伤逆流成河》于今日(3月23日)曝光了“平行世界”版剧照及预告片,齐铭(马天宇饰)与易遥(郑爽饰)默契爆表同框撒糖。令人眼前一亮的是,预告片中不仅采用了两人原声OS,更采用了分屏的处理方法来展现“铭遥cp”的“神同步”,两个人兜兜转转,遥遥相望,彼此之间一举一动却都默契十足。当单纯美好的青春爱恋遭遇难以回避的现实问题,二人不同的选择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郑爽剧照

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中,马天宇饰演的齐铭帅气稳重,预告片中他的眼神总是在追随着易遥,温暖笑容中那份默默守护令人动容;郑爽饰演的易遥个性鲜明,坚强独立,预告片里她或独自推着大行李箱,神色落寞的消失在夜色中,或一个人在屋檐下、公园里沉思,在成长过程中总要一个人去面对挑战。预告片用巧妙的手法将齐铭和易遥所处的时空分割开来,营造出二人深情对望的感觉,强调他们即使所处环境不同,面对烦恼不同,却依然心系对方,牵挂之情传出屏幕。片尾的相遇和对视给人以“穿越人海来见你”的感觉,令不少网友评论“甜到哭”。

马天宇剧照

不少网友发现,预告片中两人阳台观景的姿势、雨中伸手的动作都如出一辙,低头落寞时的神情,彼此对视时会心的一笑,无不彰显着两人之间的默契,从小就是死党的齐铭与易遥从友情逐渐升温为爱情,微妙化学反应的情感变化备受观众关注,而在戏外,马天宇和郑爽不仅是好友,更合作多次,彼此熟悉。此次由他们出演的“铭遥cp”也再次让观众吃下“定心丸”。

除了看得见的甜蜜默契,马天宇与郑爽的原声旁白,也让大众听见了齐铭与易遥兼具“现实感”与“疼痛感”的青春。从校园到职场的社会经历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性格迥异的“铭遥cp”也不例外,但当岁月流逝,他们在现实的推动之下不断成长,也拥有了共同面对未来的勇气。《悲伤逆流成河》中没有“王子公主”童话般的青春幻梦,通过描绘青春现实强调直面生活中的挫折与挑战。出品方力求真实、回归实际,聚焦真正有意义、有普适性的社会问题。

郑爽剧照

据悉,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将于今年正式登陆荧屏。直戳青春“痛点”,反映现实生活的现实主义青春励志剧即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周澄奥、朱颜曼滋、张亦驰、张杨智子联袂主演,丁春诚、吴雅君特别主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