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谢霆锋“夜跑”为运动加力 《名厨争锋》播出倒计时


来源:英皇娱乐北京

被网友封为“最长情的代言人”的谢霆锋,此次为品牌站台,现身跑步节为运动加力。活动结束后,谢霆锋直接“夜跑”回酒店,其视频也被网友疯传,这代言人可谓是非常

被网友封为“最长情的代言人”的谢霆锋

此次为品牌站台

现身跑步节为运动加力

活动结束后,谢霆锋直接“夜跑”回酒店

《名厨争锋》第一季将于2018年3月25在FOX Life全球首播

雕刻百味人生,让世界见证谢霆锋

被网友封为“最长情的代言人”的谢霆锋,此次为品牌站台,现身跑步节为运动加力。活动结束后,谢霆锋直接“夜跑”回酒店,其视频也被网友疯传,这代言人可谓是非常称职。

谢霆锋携手福斯传媒集团,名厨美食竞技节目《名厨争锋》第一季将于2018年3月25在FOX Life全球首播,“中文版”也将在3月26日在中国上线。谢霆锋将与加拿大星级名厨大卫·洛可(David Rocco),围绕中西美食展开同场竞技,带领观众去到五个不同城市,领略异域风光和不同的美食文化。雕刻百味人生,让世界见证谢霆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