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雪《快本》施展十八般武艺 网友赞:身手太灵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韩雪再次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携手白敬亭、马思纯、杨蓉等人突破重重迷雾直抵真相,为何员外(何炅饰)找寻真正的“女儿”。节目中,韩雪身穿古装,白衣翩翩气质迷人;施展十

韩雪

本周,韩雪再次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携手白敬亭、马思纯、杨蓉等人突破重重迷雾直抵真相,为何员外(何炅饰)找寻真正的“女儿”。节目中,韩雪身穿古装,白衣翩翩气质迷人;施展十八般武艺现场配音《爱宠大机密》;游戏环节化身“刀片手”上演脚底撕名牌,动作灵活获队友点赞。

本期节目,韩雪摇身一变化身“来自西域的雪小姐”,奋力自证自己才是何员外真正的“女儿”。继《头脑特工队》精分级配音后,韩雪再次一人饰多角神还原《爱宠大机密》片段,展现声音魅力嗨翻全场。撕名牌游戏环节,韩雪更是担当蓝队最强队友,身手敏捷迅速撕下对方嘉宾脚底的名牌,众人直呼“韩雪绝对是X战警”,网友大赞“韩雪身手太灵敏”。

据悉,节目中众嘉宾还晒出了秋裤,韩雪为证明身份更是自曝“我的秋裤20年没洗”,引发现场爆笑。期待韩雪更多精彩表现,锁定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雪家居生活罕见曝光,白富美的光环真是个大误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1/F6AB9BA1A633EC53BFBBEC5225009CBFDA8C7BBE_size64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