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安以轩当后妈不易 封口不谈孕事因顾及8岁继女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和百亿身家CEO陈荣炼秘密交往2年,去年升格当人妻后,不时被问肚皮动静,21日她惊传子宫外孕,疑似因出血紧急动手术,一张躺医院病床照引发热议,但事发后,她对外封口,拒绝提孕事。据

安以轩和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和百亿身家CEO陈荣炼秘密交往2年,去年升格当人妻后,不时被问肚子动静,21日她惊传子宫外孕,疑似因出血紧急动手术,一张躺医院病床照引发热议,但事发后,她对外封口,拒绝提孕事。

据了解,关键在于老公与前妻所生的8岁女儿,友人透露她当小妈不易,认为“女儿已经会上网看新闻,她不希望女儿觉得爸爸急着要生另一个孩子,分享了对自己的爱。”

安以轩嫁百亿身家老公,去年台北、夏威夷两场婚礼,豪华炫目之余,却被有陈荣炼被曝已是二婚且育有一女,安以轩虽澄清2人都是第一次结婚,但随着她传出子宫外孕,孕事和老公前妻之女再浮上台面,据了解,陈荣炼虽和前妻分开,但每个月仍支付对方37万台币(约8万人民币)生活费,女儿学校有活动,也会尽量拨空参加,而安以轩清楚自己是公众人物,不希望外界盯着她的肚子,担心影响继女,和老公之间也有不在公开场合谈论女儿的共识,就怕女儿会觉得受到冷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