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薛之谦惊患喉炎 针筒注射喉咙画面吓坏粉丝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近来患上喉炎,前几日在微博PO出以针筒直接注射喉咙的照片,吓坏大票粉丝!薛之谦近来登上节目《金曲捞》,献唱歌曲《意外》、《小孩》,嗓音丝毫不受喉炎影响,迷人嗓音再次融化歌迷。不过

薛之谦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近来患上喉炎,前几日在微博PO出以针筒直接注射喉咙的照片,吓坏大票粉丝!

薛之谦近来登上节目《金曲捞》,献唱歌曲《意外》、《小孩》,嗓音丝毫不受喉炎影响,迷人嗓音再次融化歌迷。不过,他近来透过微博发文透露,因喉咙不适就医,就连用雾化器治疗都已经无效,同时PO出两张以针筒直接注射喉咙的照片,并在文中开玩笑形容:“这种感觉…嗯…好舒服。”

注射药物

事实上,薛之谦并非第一次受喉炎困扰,2008年就曾因喉炎问题,停唱了整整一年。过去不少歌手都曾表示,薛之谦的歌很难唱,原因就是他独特的中低音,有些音别人就是唱不来,他的歌就是得靠“薛之谦的嗓子”,才能唱出那个韵。

如今薛之谦喉咙又出状况,引来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关心,“你照顾好自己”、“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希望偶像能够早日康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巫启贤变评委,薛之谦深情唱《绅士》,巫启贤点评太好听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3/renren_44a4699c-7259-483e-bc2a-0db015bb9d5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