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任达华亮相周杰伦演唱会:我小时候就听你唱歌


来源:港星台娱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在红馆举行一连十场演唱会的第8场,每晚都获不同星级嘉宾到场支持,影帝任达华及老婆琦琦、以及大美人李嘉欣及老公许晋亨都有到场支持。点歌环节时,坐在第一排的任达华更是第一位被

任达华现场点歌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在红馆举行一连十场演唱会的第8场,每晚都获不同星级嘉宾到场支持,影帝任达华及老婆琦琦、以及大美人李嘉欣及老公许晋亨都有到场支持。点歌环节时,坐在第一排的任达华更是第一位被周董点中,周董表示第一个一定要点任达华,又问他:“是不是很喜欢看我的演唱会?”幽默的任达华笑言:“当然,我小时候就听你唱歌!”他又称跟周董一样,都有感冒,周董即笑住回应:“我离你很远,放心。”然后任达华就点唱《菊花台》,所以周董唱给他听,而分开坐的老婆琦琦就帮手用电话拍下这个时刻,唱完后任达华更向周董送上飞吻。而之前周董唱到广东歌《浪子心声》时,任达华亦有拍手欢呼,十分投入。

李嘉欣和丈夫到场

当晚周董点了好几位歌迷点唱,其中一个中年叔叔点唱那英的《默》,表示两年前看到周董弹奏此曲弹得很好,于是便学起钢琴来,周董听完即请他上台一起合唱此曲。虽然周董患上感冒,一开始有点声沙,但后来愈唱愈high,全场high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任达华亮相周杰伦演唱会:我小时候就听你唱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4/886B19632360BBD14EA962D2F3A135F11DE16D08_size31_w541_h361.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