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又双叒叕新对象?Selina前夫被曝恋上整容诊所CEO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Selina前夫张承中(阿中)感情事件连环曝,24日晚间被曝出和神秘女子看电影,他深夜在facebook大动作澄清,“她是我好兄弟的亲妹妹,我今年2018大概见过她三次

Selina和前夫张承中(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Selina前夫张承中(阿中)感情事件连环曝,24日晚间被曝出和神秘女子看电影,他深夜在facebook大动作澄清,“她是我好兄弟的亲妹妹,我今年2018大概见过她三次,去年2017好像都没见面,前年2016可能见过她两次,大前年2015可能见过两、三次,恋什么东西?”

张承中离婚后被传出桃花不断,根据《镜周刊》报道,“曾跟F奶小模卓苡瑄传出暧昧,后来被拍到壁咚、舌吻主播洪藜恩。”这次则是爆出暧昧新对象是小他16岁的LANDY,目前更在乔雅整形诊所担任CEO。

张承中被曝新欢是整形诊所CEO

再次传出绯闻,张承中晚间在社交平台大动作澄清:这十年来,当媒体乱报时,我身边会有一种声音叫我“不要回应”,因为这样新闻就炒不下去,忍一忍就过了。这十年来,当媒体乱报时,我身边会有一种声音叫我“一定要说清楚”,否则有一些光怪陆离的报导,会永远存在网路世界,变成“Google张承中”的一部分。

提及被曝出的绯闻,张承中表示该名女子是自己“好兄弟的亲妹妹”,澄清彼此已经认识多年,4年间见不到8次,真的只是好朋友。

此外,张承中也坦言,自己过去对许多花边新闻没有一一澄清的背后原因,“以前,把我塑造成深情王子,因为观众爱看,其实我就是每个当下做我觉得该做的事,我只是一般人。最近,把我塑造成异性缘佳,因为观众爱看,其实我就是也想交交朋友,我只是一般人。”

张承中澄清全文:

抱歉,我离开FB一阵子了,因为我之前真的不想再多说了,但刚刚的一则独家新闻,我又想说一点点……

这十年来,当媒体乱报时,我身边会有一种声音叫我“不要回应”,因为这样新闻就炒不下去,忍一忍就过了。

这十年来,当媒体乱报时,我身边会有一种声音叫我“一定要说清楚”,否则有一些光怪陆离的报导,会永远存在网路世界,变成“Google张承中”的一部分。

以前,把我塑造成深情王子,因为观众爱看,其实我就是每个当下做我觉得该做的事,我只是一般人。

最近,把我塑造成异性缘佳,因为观众爱看,其实我就是也想交交朋友,我只是一般人。

前几天,看着我的“花边新闻”再被整理一次,离婚硬牵拖小模,没有当事人,连一张照片也没有,我算了。我喝醉失态,是我喝多是我错,我骂一下狗仔也就认了。几个朋友看电影,也要大做文章,我说我不回应了请谅解。前几天,一群朋友吃饭喝酒,我也回复了,没有美国回来的女朋友。(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可承认吧,应该可以吧。)

今天这新闻,我真的觉得够了。

独家?!独家个鬼啦!独家的错新闻。她是我好兄弟的亲妹妹,我今年2018大概见过她三次,去年2017好像都没见面,前年2016可能见过她两次,大前年2015可能见过两、三次,恋什么东西?

我了解报我可能点击率高吧,不然我想上媒体还上不去呢,可是,查证不是媒体的基本义务吗?报导事实是媒体的ABC吧?商业之馀不能忘记媒体的基本价值吧?连跟我查证一下都没有就乱报,会影响到我耶,谁敢跟我交朋友?你乱写人家干嘛呢?会影响到我兄弟耶,会影响到她耶,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Selina前夫被曝有新女友且互动亲密 张承中否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2/534CDBEA5A27BD7437B721ED2A26E9032649ADFD_size34_w616_h411.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