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南方有乔木》今日首播 白百何醉倒喊陈伟霆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南方有乔木》将于今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该剧以无人机为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背景神秘的时樾发生的故事。据了解,《南乔》刚开播陈伟霆就被白百何锁进房间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答案今晚

白百何与陈伟霆

《南方有乔木》将于今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该剧以无人机为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背景神秘的时樾发生的故事。据了解,《南乔》刚开播陈伟霆就被白百何锁进房间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答案今晚揭晓!

白百何只身赴鸿门宴 醉倒大喊陈伟霆姐

在今晚即将上线的前两集《南方有乔木》中,白百何饰演的独立创业女南乔,为使自己钟爱的无人机事业平稳推进,她生平头一遭进了酒吧面见投资人,却不想这竟是一场“鸿门宴”,幸好遇到冷峻神秘的酒吧老板时樾(陈伟霆饰)才得以脱身。时樾好心将酩酊大醉的南乔送回了家,不料一进门南乔就把门繁琐,扑倒在时樾怀中,还亲切的叫了声“姐”,挣脱不得时樾只好选择留下,而他却发现这个有趣的女孩与自己早已封尘的一段往事有着扑朔迷离的关系,这个发现让他决定无论如何也要接近这个“往事嫌疑人”……

对于陈伟霆来说,这是他时隔多年后再一次尝试现代时装剧,此次,他所要挑战的角色是神秘的酒吧老板。从热血草根少年时俊青到桀骜雅痞的时樾,两种不同风格的角色,他能自如驾驭,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可塑性极高的陈伟霆。而白百何在角色上也有新的尝试,她的饰演南乔是一个独立创业的极客女孩,也是一个勇敢追爱的普通女孩。与以往亲切感十足的角色比起来,南乔更对了一丝清冷气质,两种性格的切换中,白百何不是在复制,而是更努力的贴合。二人在角色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突破,想看“全新”的他们吗?不要错过今晚的《南方与乔木》。

李现

《南方有乔木》今日开播 浙江卫视谈轻科恋爱

作为首部聚焦无人机题材的轻科剧,《南方有乔木》制片人徐晓鸥曾在采访中表示:“无人机领域陌生的行业背景,给观众提供了一种神秘感,引导观众们想要去一探究竟。这个题材也恰好符合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潮流。”《南方有乔木》真实呈现了国内无人机科研的基本现状。剧中将出现无人机航拍、无人机搜救等多种真实应用,不管是医疗救援、野外出游等都可以看到无人机的影子,为观众提供了不同的视觉观感。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有乔木》中的爱情观念也在升级转型,剧中南乔对于传统的小鸟依人式爱情并不感冒,糖衣炮弹的套路也让这个自尊心强大的女孩感到厌烦。她更推崇的,是与时樾碰撞出的那种“并肩作战”的现代爱情观。《南方有乔木》将爱情、梦想两条线齐头并进,摒弃了职场戏中的勾心斗角与传统言情剧中的粘腻套路,创业路上争锋相对的爱情故事才现代爱情的争取打开方式。

据悉,该剧将于今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陈伟霆、白百何一起爱上云霄,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