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百万买陨石、送花圈表白…有钱人求婚的浪漫我不懂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近聊的热火朝天的男友淘宝求婚,让广大情侣们处于水深火热的炼狱中!这也算是小妹单身生活中的小型崩溃瞬间了……点开微博评论全都是@男朋友(女朋友)的,小妹一点也不羡慕,默默关

最近聊的热火朝天的男友淘宝求婚,让广大情侣们处于水深火热的炼狱中!这也算是小妹单身生活中的小型崩溃瞬间了……

点开微博评论全都是@男朋友(女朋友)的,小妹一点也不羡慕,默默关掉微博拍拍胸膛还是一只好狗汉。

还没有吃瓜的瓜友们,小妹先带大家来回顾一下此次淘宝求婚事件的全过程:

一个小青年为了求婚,想出了在女友淘宝购买的宝贝下提问这一招。目的就是为了以最省钱的方式,给广大无辜单身群众们最猛烈攻击的同时,给女朋友一个特别的惊喜。

结果女友一打开淘宝全是“盼盼,嫁给默默好吗?”各种高能评论加上对男友无法克制的爱意,我们女主脑子一热就答应了,并补发了一个钻戒的图。

钻戒的图...小妹还是不放了,大概也就——1/3手指宽吧,小妹一点也不嫉妒呢。

这个套路王基本上是0成本的求婚,把这么多年来在马云爸爸身上花的钱算是用此次求婚省回来了。

话说这男友也算是好男友,求婚也是成功了,看起来都是挺开心的,就是和小妹想象中的海边铺满玫瑰花瓣、包场电影院不太一样,让我们看看被嫉妒蒙蔽双眼思维正常的路人怎么说的?

关于幼稚,小妹看到一个很好的评论,“两个幼稚的人一起做幼稚的事情就是爱情啊”。所以成熟才是单身狗的致命弱点吗?啊,太优秀真是不好意思了。

所以提到求婚这件事,小妹觉得这实在是个脑细胞成片死亡的灾难活儿...

不过当别人家浪漫创意双管齐下,总有那么些人爱用剑走偏锋的方式,丧心病狂了求婚对象的同时,给单身狗提供了快乐的源泉。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时#李老师我爱你#这个引起热烈讨论的事情?

在学校里一个男孩单膝跪地拿着捧花跟老师表白,后面他两个小兄弟拉着横幅,放着音响,搞得好大的一个阵势,李老师走来之后手足无措了一阵,谁想到这个小兄弟直接掏出了钻戒!

当时小妹就震惊了,买钻戒的钱哪来的?赚钱的路子可以告诉姐姐一下吗?

最后呢,李老师摔了捧花砸了音响甩手走人,想必这位同学一千字的检讨是少不了了...

对了,还有那种大晚上摆一圈心形蜡烛喊楼告白的,能提前预告一下吗?

已经卸妆的女孩还要面对一堆手机直播,搞不好她连你是谁都不知道,企图借着群众的压力让别人点头答应,这很不爱情哦!

同样给对方带来困扰的还有送花圈告白的,之前在重庆一男子拿着上面标有我爱你的花圈,单膝跪在一个女孩面前,做出深情款款状,大概内心真的饱含着“表白的时候给你送花圈,希望陪你进墓地”的美好愿望吧。

除了做出这些疯狂举动的男孩,在哈尔滨圣·索菲亚教堂一女孩拿了199条男士红内裤向男友求婚,并且用“不止要绑定你的下半生,还要绑定的你的下半身”的情话成功绑定男神。

好湿滑的求婚方式,我申请下车。

如果说上面的网友求婚时送的东西会让人不适,那么下面这位,可就是让万千网友不解了!

在乌鲁木齐,一男子花百万买了一颗硕大的陨石给女友的求婚信物,只是因为女主喜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是买了陨石象征天长地久的爱女友!原谅小妹不懂有钱人的浪漫,顺便感叹下大幂幂的影响力!

有网友评价:花百万买陨石还不如去买房子了!对此,小妹只想说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啊!

如果你问小妹生活中就没有像电影里的求婚场景了吗?

还真有!在日本的地图上一直留着MARRY ME的痕迹,这是一个小伙子徒步走遍日本各地,用GPS定位完成的“世纪最强告白”!

OMG!这种认真又有情趣的男人请给小妹来一打好么!

除了普通人的花式求婚,明星们的脑洞也绝不在话下!

韩国谐星刘世允在夜半突然赤裸走进女友的房间,女友黄京熙大吃一惊,但是随即被“你能爱一个全身赤裸,什么都没有,但是用心爱你的人吗?”这句话感动了!最终走入完美的婚礼殿堂。

原谅小妹真的不太明白这波求婚操作!

而在三个院子备受羡慕的陈小春应采儿夫妻,求婚的时候倒是出乎小妹意料!

wuli沉默寡言的山鸡哥直接带了一对兄弟冲进应采儿的生日party,二话没说直接单膝跪地!然后......然后山鸡哥什么也没做,直接开哭了!!!

应采儿的爸爸妈妈还有闺蜜朋友都笑个不停,最后应采儿的爸爸还是妥协的说“嫁你了嫁你了。”

小妹脑补下当时的场景,真是real诡异了!但是一个古惑仔带着所有的兄弟什么情话都说不出口,唯一能表达的感情就是哭泣,也是很浪漫的嘛~

难怪陈小春和应采儿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小妹一点也不羡慕!

相对于我们春哥“自杀式”求婚,我们的帅哥哥吴彦祖的求婚可以说是相当清流了!

吴彦祖和妻子求婚没有游艇、没有小提琴、没有突如其来的单膝跪地求婚,只是像平常任何一对夫妻的对话。

“生孩子吗?”

“可以。”

“那结婚吗?”

“也可以呀”

“要单膝跪地吗?”

“千万别跪”

对此,小妹想说,如果对象是吴彦祖的话,谁还care鲜花、戒指、游艇啊!

说了这么多的求婚方式,最能打动小妹的还是星爷在《喜剧之王》里的“我养你啊”,他穿着破烂的衣服,过夜费都倾尽所有,跑一天的龙套就为了一碗盒饭,却说出“我养你啊!”

想当年小妹我看到这一幕泣不成声,果然有钱太重要啦!

不知道为什么小妹在盘点了这些奇葩求婚方式以后,已经开始幻想被人求婚后的反应如何了,是捂脸惊讶,还是强行镇定?

所以姐妹们答应小妹好吗,平时多做表情管理,求婚现场奥斯卡小金人我们有机会比小李子还先拿!

最后一段#电台罗曼史#的真情告白送给大家~

想和你结婚,如果你积食我给你扎手指,如果你害怕跑掉的话我就去追你,我想和你这样生活下去,一辈子。

手动@老公团们,小妹希望他们能看得见!

李易峰、易烊千玺、刘昊然......jpg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