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何洁生日会公开介绍绯闻男友刁磊:上热搜的鼓手老师


来源:娱情记事本

3月25日,何洁在成都举行音乐会,当天也正是何洁32岁生日。继多次被拍到与何洁带孩子出游后,刁磊此次也现身何洁音乐会,为何洁伴奏。何洁更是在音乐会现场大方向粉丝公开介绍:“我们的鼓手老师,

何洁

3月25日,何洁在成都举行音乐会,当天也正是何洁32岁生日。继多次被拍到与何洁带孩子出游后,刁磊此次也现身何洁音乐会,为何洁伴奏。

刁磊

何洁更是在音乐会现场大方向粉丝公开介绍:“我们的鼓手老师,上热搜的,刁磊!”此前,有自称是鼓手刁磊妻子的网友录音直指何洁插足她们的婚姻。

何洁

相关新闻:

不惧绯闻!何洁和刁磊各带自家娃一起约会

时间:2018年03月13日09:03:54

来源:八小妹综合

何洁和七宝(资料图)

3月13日,有媒体拍到何洁戴着儿子七宝现身北京某饭店吃饭,饭后带娃前往公寓。随后何洁绯闻男友刁磊现身,怀里还抱着自己的儿子,疑似两个人带着各自的孩子一起约会。

据悉,何洁和赫子铭离婚案早前开庭,赫子铭指何洁婚内出轨鼓手刁磊。去年12月,一段疑似刁磊妻子与赫子铭的录音曝光,刁磊妻子段某在通话录音中亲口证实何洁在自己孕期中插足自己的婚姻,刁磊却声称怕与何洁的恋情曝光伤害段萍与孩子而与其离婚。刁磊妻子怒斥何洁“一个非常恶心的人呢,听到她的名字就恶心。”一时间把何洁和刁磊推到舆论旋涡之中。

早前刁磊何洁带娃约会被拍

日前,有媒体曝出何洁与疑似出轨对象刁磊再度同时现身,两人带着孩子在球场上欢度周末,竟与吴京谢楠一家同行。期间刁磊对何洁儿子七宝好一番照顾,并不断拿出手机为其拍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洁成都生日会,与噢啦一起开展“以废代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3/8A050A8F48AD078C8EF9EF98346AC0023DC2F015_size70_w1341_h894.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